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内个 算300fo福利?

总之我已经开始摸板子了哦:: ೖ(⑅σ̑ᴗσ̑)ೖ ::

摸了一张线稿铠 上色还在自己摸索中……过几天画完再发 (预告:是基佬紫哦x)

姿势服装有参考 见图4 草图见图3 进度见图6

然后第一张板绘献给表情包 见图5

上色以后还打算画张Q版对话 具体见下:

百里玄策:铠哥你为什么穿成这样啊(虽然看上去很sexy就是了)
铠:花姐说穿一天这个她管我一个月的饭(不是挺划算吗)
百里守约:兄弟你的节操呢!(终于不是我管饭了)
铠:节操是什么能吃吗?(约约的饭也很好吃啊)

hhha我自己也很期待 会继续加油的 等我产出哦!ヾ(๑❛ ▿ ◠๑ )

评论(4)
热度(23)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