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吐槽整理】阿泰首次解说kpl之骚话集


11/12

#疾步之嘴不是吹吹而已#
#今天的阿泰也就谦虚了那么一点点呢#
#含李九日常毒舌#
#最后有水友吐槽#

比赛开始前
(花式评价选手和教练)
我觉得他挺猛(一碗豆)
很麻烦这个人(桃哥)
其实我很欣赏他(路西法)
(提到亚瑟)我以前亚瑟贼6
他非常亮眼 变凶了很多 应该算放飞自我(獭兔)

九:(前面说什么忘了)某知名选手你怎么看?
泰:不存在的
泰:他(天明)貂蝉很强,比我还差那么一点点

BP环节
(预测BP一直猜中)
泰:我就是太准了没办法  #黑幕泰#
九:你是不是赛前去他们休息室了 然后现在一只耳机连着选手的麦(在开玩笑)

泰:(指着马可)看到没,这个英雄帅不帅?
泰:要打姜子牙就选个兰陵王猫他后面,然后团战前一套带走
泰:(超得意)姜子牙这个英雄是秘密武器,我们比赛都ban掉不放出来,以为我们不会用,我们不怕针对
九:(搞事情)XQ不会用姜子牙体系,记住啊
泰:(小结巴)会,会用的
泰:达摩这个英雄有点不讲道理,线上的爸爸,前4什么曹操啊都要叫他爸爸

(开始吐槽自己和队友)
泰:我跟每个队的辅助讲话,都客客气气的,辅助就是爹
泰:我们团战就是,七杀,上上上上,就没有了,就赢了,就打打打打就赢了(语速超快)
泰:上次训练赛,随风打苏(shū)烈,死了让我们点灯,在墙里,我们一直找灯,找找找找不到,最后被团灭了。打完以后我们都看他,说灯是真的找不到(这里笑着说的)

(提到上次XQ和AG的比赛玩雅典娜)
泰:我自带闪现啊
雅典娜很有灵性,就死了才有灵性
我死盯老帅,是有多害怕我(嘚瑟)
你就盯住那个len
雅典娜死了被动有给队友加速啊,比对面多一个技能都打不过那你打什么(好像很有道理)
只要鹅十秒你们打团,因为鹅十秒以后我就站起来了
九:怎么你一来我就聊偏(无奈脸)

(比赛开始 解说打团)
泰:你瞎丢了一个buff还丢人头,很亏哒
哦呦这脚不得了啊(达摩)
这一波很凶呐
这是蝴蝶效应,队友死了,你们不要打了啦,因为少一个人
这个不能恋战,太恋战不好

(WF对YTG第一场)
泰:下路那个人太浪了
九:那个人是一碗豆!
泰:啊,对就是他,死了次掉了两个塔
这波死了个len
YTG相当聪明
一哇豆这波团战立了大功

(开始评价YTG的战术)
感觉YTG阵型很乱
YTG做的不是很完美,WF就比较好

(神一样的脑洞)
你没发现要大汉多才能赢吗?他们都是老头子(姜子牙/老夫子)
铠太瘦小了在我看来(是是是你最胖)
你看他们就两个老头子
(话题逐渐跑偏 李九拉回来)
九:你刚才说这干什么?
泰:我也不知干什么

(解说变叨磕)
这个赵云玩的跟韩信一样
送走别的队伍我没很开心
你肯定得相信我啊
(提到怎么克貂蝉)
预判鹅技能啊(二技能)
(说到shadow的英雄池)
九:shadow还没上场
泰:我觉得会(然后马上改口)我瞎说的,他不会上(然后泰九两人会心一笑)
(阿泰对于处于降级边缘队伍的鼓励)
泰:给他们打call就好

(李九又开始调侃阿泰)
九:我记得某知名选手以前上场的时候脸都白了,手很抖
泰:(小炸毛)不要再说这件事了!手抖就过分了,就有点麻(狡辩)
九:打电竞进了KPL脸皮一键加厚
泰:对啊,主要现在越来越不要脸了,就赢了
(说到上单难carry)
泰:现在这游戏一个人carry太难了
(李九对老战队的感慨)
九:其实我们作为解说不希望任何一个征战kpl的队伍离开

(又是BP环节)
泰:先ban玄策,我觉得很没道理
泰:这楼要射手还是要打野?(一碗豆的4楼)
九:射手!泰:打野!九:射手!泰:打野!
(最后一碗豆选了射手百里守约)
泰:唉~难受,打个电话给他吧
(然后gini在旁边小声说了一句“加油”)

(李九说到以前版本的火舞)
泰:不啊,第一版本我火舞很强(又吹)
(李九说到以前阿泰把小乔拿上kpl,第一件出的是冰霜法杖)
九:我觉得大男人玩小乔就很骚气
泰:(怼回去)你应该是脑子被我打大了吧
gini:在旁边听就像听段子一样(官方吐槽)

(看到苏烈头铁)
九:铁头王,死哥
泰:星星点灯(莫名萌)
(看到诸葛大苏烈大半管血)
泰:哎呦~好痛啊!(你继续骚)

(李九说到中单开始吹阿泰)
泰:其实我是个打野玩家
九:你不要说了,我来帮你吹一波
(看到中路三个人蹲草丛)
泰:这波演技不够逼真啊,上路都没人清线
(说到英雄)
泰:铠其实谁都不怕  因为我很lòu(肉)
(李九说到阿泰指挥疾步之嘴)
九:主要是嘴跟不上游戏速度
泰:那就心灵相通
(WF打赢团战压高地)
泰:bong!(看到守约一枪带走脆皮)
九:一个和尚加两个长城守卫军,很伤
(李九说韩信还是克守约的)
泰:韩信怎么克守约?你是没看到过我的守约

(YTG 0:2 WF 成为第二支降级的队伍)
九:少年莫回头
泰:其实我现在就很难受,那天打完,仙阁的灯消下去的时候就很难受
九:所有一切的结束都是新的开始,惋惜,但是祝福

(AG对GK比赛前 解说热场 )
九:(专业搞事情)今天场上有一个阿泰的好朋友
泰:嗯
九:整天动不动就聊到深夜的好朋友(意味深长的语气)
泰:唉~很烦,天天找我聊天,我其实不是很想和他聊,但是没有办法
九:那给老帅一个官方评价
泰:官方评价?是评价他这个len呢,还是评价他的技术呢?
九:都可以
泰:我觉得他的技术吧,可能跟我,就是,其实很厉害,可以算是非常顶尖的玩家,但是可能跟我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笑)也差不多了其实,然后人的话,其实我半夜老是和他讨论这问题
九:就比如我评价瓶子,这个人嘛~就这样
(然后两个人笑翻)
#好好好我们知道你们是cp了还发糖#

(镜头给到老帅)
泰:这个len又不刮胡子!我说了5遍了!
九:你今天好像也没刮干净
泰:你才没刮干净(被怼哈哈哈)
(看到老帅在笑)
泰:笑这么开心?看来昨天晚上有吃夜宵

(vv拿出关羽)
九:阿泰你曾经也是kpl五大关羽
泰:不,我是一个小关羽(突然谦虚)
九:我不就是托你一下
泰:你不要老骗人了
泰:关羽是,爸爸的爸爸,我是这么len为的
泰:诶~la可鸟鸟(娜可露露心里苦)

(阿泰刚说这楼会选东皇就说中了)
泰:不要这样给我面子~
九:我这个脸打的有点肿啊
九:你是不是给他们打电话了啊,我要不要给你打call啊
泰:我老解说了啊(皮)
九:那我老选手了,是吧(笑)

(AG比赛开始)
九:你能不能不要看不起我老姜
泰:我觉得这打法就很聪明
九:我觉得马可波罗很像你
#你这样不怕皮皮泰飘上天吗#
泰:哦呦~这个不得了,太伤了太伤了
泰:兔子真英雄,闪现过来一个è技能
泰:这个一闪,很疼啊

(李九搞事情)
九:那你的嬴政强还是老帅的强?
泰:五五开,低调一点,人家打比赛呢
九:这不像你啊
gini:那到比赛了是不是又换一套说辞了
泰:(话锋一转)现在他不在,肯定我最强
泰:我一直搞不明白,老帅这么胖一个人怎么中单玩得这么飘
泰:我现在瘦了,中单玩得好的都很重(?)

泰:凯特噶德(猫神)
泰:让我们恭喜AG超玩会(一边打哈欠一边说 下面一片笑的)
泰:我是献祭流打野,死了你们就拆家,当泉水指挥官
九:那以后打之前先杀阿泰祭天
泰:这么狠的吗

泰:ze个皮球(梦奇)
泰:fā木兰
九:是不是你看不穿
泰:白起打上单无敌
九:你最无敌
泰:今天老帅好帅啊,老帅戴上眼镜就不一样了
九:你也有戴眼镜,近视多少度啊?
泰:我就近视一点点,也就600度(笑)
九:这个人把天聊死了

泰:这是赌命啊
泰:没蓝就跟没腿一样
泰:哇他好有钱!(老帅嬴政经济高)
泰:韩信怎么不皮?一wēi(v)二一点不怂
泰:诶~兔子迷路了
泰:哎呦这个闪现交的,等会就难受了

九:你觉得守约怎么样?
泰:无敌

泰:为什么达摩这么强啊?因为他头开过光

泰:这个英雄叫什么啊?
九:阿轲
泰:他在干嘛?瞧不起李元芳吗?

(镜头切到黄大仙)
泰:这头发有点帅啊
九:你也想弄是不是
泰:没有没有(然后笑成咯咯咯咯)

(看到未央老夫子一直压线)
泰:太欺负len了这个len
(看到张飞进草丛与对方回城英雄擦肩而过)
泰:路过我就看一眼,不动你
(张飞开大想抢蓝但是没成功)
九:张飞大招有点浮夸
九:老帅越发育越肥
(看到黄大仙阿轲三杀以后半血撤出战场)
泰:你反手就是五杀怕什么

(赛后看比赛数据)
九:梦泪这场很舒服啊
泰:因为不玩韩信了嘛(上把梦泪韩信偷家失败)

(读完QG粉丝的留言 里面有很多语气词比如“啊” 然后镜头回到解说席)
九:那啊à泰你怎么看
泰:那他们都是吃土的

(提到飞牛 开始吹自己队友)
泰:我觉得他是kpl最强上单,但和我队友比也就那样,我队友是最强的

(镜头给到猫神)
泰:诶~凯特噶德嘴没擦干净
九:你关注点怎么这么奇怪的

(gini说现在又喜欢练别的英雄了)
九:你这个朝三暮四的女人
九:一旦男人骚起来,完全没女人什么事
泰:打我fly大将军,是找死吗?
九:你不是别的队伍的李元芳吗?
九:他强任他强,我是QG杨,这是老杨拿出的第13个辅助英雄
九:泰导你怎么看?
泰:要是把我舌头弄没了怎么来解说
泰:这都没死吗?很惊讶

(又开始吐槽)
泰:我和诺诺打训练赛被打哭,两波线都不要就打我们,诺诺心态都炸了,上来就揍他

泰:初晨拿了一血就不得了了

(李九提到连胜)
泰:李九你这个毒奶不要说话,你不奶我我就不怕
九:很多连胜以后压力会不会太大?
泰:不会啊,会飘

泰:我就是我
九:不一样的~
泰:烟火

(QG最后一场拿了貂蝉)
泰:有貂蝉一切皆有可能
泰:每一个貂蝉都喜欢一打五
九:猫神出了两双鞋啊

(看到张飞一直来骚扰野区)
泰:你看,这就是诺诺的样子,头都给你打肿
泰:你不打他,他就一直恶心你,打两下就乖了

(最后一把QG输了)
泰:今天摄影师问我“你不会奶死QG吧”(摸鼻子)
九:你自己把自己皮炸了

(比赛结束)
九:也希望你能走得更远,与君共勉
泰:好的!谢谢谢谢谢谢老板(握手一直晃)

#吐槽#
阿泰解锁新外号:电竞毒奶 节奏大师 泉水指挥官 祭祀流打野 河道明灯
阿泰日常无敌哈哈哈哈
阿泰无敌流又开始了
神tm八木兰
我觉得对泰泰来说,“和我差不多”已经是很高的评价了23333
阿泰的解说让我有一种李九他们才是嘉宾的感觉

#YY#
阿泰:四爷,我对你一向敬重,对教练心生感激,对辰鬼意存怜悯,但对老帅……则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四爷:今晚别回来了

整理by:法尔加

评论(5)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