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拖拉机】拖米直播间搞笑语录(不完全整理)

蹲拖米直播间记的 持续更新(大概)
还会更寒夜直播的语录

12/3 XQ对QG比赛现场采访拖米

gini:为什么玩安琪拉
拖米:因为她可爱

12/4 第一届大腿杯

第一局不是禁了安琪拉  然后托米所有的队员都在说 安琪拉禁了 托米玩啥啊
(英雄浅到一个英雄)

拖米:就他!那个长得帅!技术还好!人气还高的!对!就是辰鬼!给我砍他!

一笑装挂机,没人理他
拖米:这个招数都用烂了,你要是演的像一点就去扛五秒塔
一笑:行
拖米:你别行啊!

拖米:我只杀辰鬼
一笑:我只吸辰鬼!其他人我不管
(结果辰鬼只死了一次)
拖米:这个辰鬼谁能解决他一下

拖米:这个左右草肯定有人我去都不敢去!
一笑:我来!
拖米:一笑真爷们儿!

拖米说辰鬼出魔女脏
然后自己说扛不住了要出个魔女

拖米:谁还出复活甲啊这么恶心
然后反手一个复活甲

拖米:你让我玩火舞不就是想要个英雄不抢你蓝吗

拖米中路被抓
拖米:我凉了我凉了我没凉我没凉
拖米:一笑你死的掉吗
一笑:???

小渝:你开心就好
一笑:我!我小学生了

12/5 晚上直播

我直播间这么光溜溜是都不舍得打广告
我的小肚子就这么一点点(比划)

12/6 五排 胖墩 初晨 阿杰 暴风锐

梦泪啊阿泰啊这种一线打野上我的车都不拿蓝的,不知道晨导你要不要蓝

12/10 XQ比赛结束拖米阿泰通话

阿泰:男人讲话一言九鼎 但是他做不到那就可能是女的了 
你转告他咯
讲这么多就是说话不算数呗 就是没素质呗
那个人能不答应吗 那个人的粉丝能答应吗  那个人的粉丝能叫他不来吗
你问观众 拖小夫的百万观众能让他不来吗 能让他不脱衣服吗 能让他不裸lǔ一次吗 不可能

拖米:但我怕那个人脱了衣服万一形象不太好 或者被保安赶出去 这个就尴尬了 我就怕这些
阿泰:只要你敢脱 我们内部人员都沟通好了 kpl都发官博了你怕什么
拖米:这!这踏马!
阿泰:那个主播怕什么 叫他大胆地来
拖米(瘫):好 好的 哼哼 好了稳了稳了 可以可以可以 我转告给他
阿泰:稳啦

阿泰:我的话一定要转达哦!成不成就看这一波咯!
拖米:他万一有什么难言之隐 我帮他转达给你
阿泰:不可能!一个男人讲出来的话做不到 他没有难言之隐 除非他死了(重音)
拖米:好好好

水友吐槽
#装傻充愣范天逸,疯狂暗示陈顺吉#


【TBC】

评论(4)
热度(58)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