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吐槽整理】寒夜直播间骚话集(未完)

(说好的瓜皮骚话整理 还有一部分明天补上)

11/24  XQ对战WF 零点复盘
神tm三分运气七分实力
阿泰死亡龙卷风
七杀阿泰封神
放纵正式退出四大法王
大家好我叫冲锋貂
没有脖子才能变得更强

(ev老夫子闪现绑诸葛亮 放纵开出辉月反杀)
瓜:观众朋友们,这一幕我好像在哪里看过
(ev三次闪现大招没绑到人)
瓜:一哇豆这个老夫子有毒吧!是不是脸黑啊!

(阿泰赛后采访)
泰:我嗓子都吼哑,只要能赢就好
(英凯说到粉丝承包世博谷为阿泰打call)
泰:(摸摸鼻头)那个好像有点贵呃

(加点九瓶)
瓶:张飞像无赖一样,我不走就赖那里了
九:两边隔草相望
瓶:阿泰是放养型打野,这是XQ的文化传统 (也就是自由人体系)
九:诸葛亮这个被动是钻石王老五啊
九瓶:狂人脸都红了!这两局加起来都没有狂人一局久
九瓶:恍惚中喊出knight的名字
九瓶:这是一秒地狱一秒天堂
九瓶:(口误笑半天)哈哈哈刁民的天蝉(天明的貂蝉)
瓶:这个傻弟弟要变成杀帝帝了
九瓶:自带vivo蓝的曹操
九瓶:XQ打嗨了 安静如鸡 凶猛如虎

11/25  AG对战EDG.M
瓜:西北砍王vv一打四(曹操) 东南砍王小小飞(铠)
瓜:你敢揍我,我打死你!
瓜:这种时候,只能给他打电话了
瓜:看到这里我想抽支烟冷静一下
瓜:我不知道你们蹲在中路干嘛?或许你们是石乐志
瓜:于是他们连上了心灵的桥娘(梁)

(九瓶)
瓶:老帅这个人有个特质叫稳
九:只有最深的打击才能有更大的飞跃,站在山脚下才能走上更高的山峰
瓶:vv逆风五连推 vv穿针引线的关羽

11/27 零点复盘季后赛 QG对JC
老夫子就是个变态 姜子牙就是流氓
这个老夫子这么准应该经常走钢丝
无痕的关羽是救世主
飞牛的关羽是大将军
vv的关羽是团战发动机
路西法的关羽四个人都拉不住 老子就是要砍你
阿泰的关羽 还没上过 等上了再说

11/29 小渝寒夜双排吃鸡
(小渝射击专门打脚)
小渝这个洗脚枪法,可以开个惠玲洗脚城
美团外卖,小渝最快
(瓜皮凉了让小渝报仇)
一首大悲咒超度你
那边的夕阳让我想到渝神描边的枪法
菜也是会传染的
他这个枪法让我想到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小渝:你知道什么叫平底锅么?头都给你打歪
(小渝两把没看到寒夜人)
小渝:落地没开伞就死了
弹幕:就没一起活过/盒子兄弟
小渝:哎我这个鼠标有问题
瓜皮:叫你偷网鱼鼠标
瓜:虹猫蓝兔三千问(???)
瓜:我们要和平社交报仇
瓜:不骗你,我有一次强行单排变七排,那是我比较有亲和力
(忘记什么搞笑的死法了)
瓜:节目效果(说了n遍)

12/1  WF对战 eStar
(给ev打电话)(包括一些王者知识)
瓜:喂,宝贝儿~我刚刚在复盘你
Ev:嗯
瓜:第一局,我觉得应该不是你的失误,我觉得是整个团队的失误,应该,对不对?就是那波你走过去,就是兵线被全部推掉那一波,然后你走过去被咬住那一波,记不记得?
Ev:第一局啊?
瓜:那波是什么情况?方不方便说?(瓜皮还是很照顾ev感受的)
Ev:就是失误呗,当时是准备两个人在前面别让敌方清兵线嘛,然后我喊那个刘邦给我大招嘛,因为我把对面的c位都卡那里了嘛,然后当时兵线没了,我也没有看
瓜:对啊对啊,然后我觉得那波是怎么……
Ev:我开着二技能,准备刘邦给我盾,就是大招的话免伤……
瓜:免伤比较高,我知道,但是就是因为我感觉可能就是沟通出了一点失误,你们要么就是早上那一波,就是直接趁着兵线还在,连人带塔一起锤,要么就是先等一波,然后没有想到兵线被对面推的这么快我觉得
Ev:就是沟通出现失误,然后,emmmmmm……
瓜:没事儿,没有什么灰心的,明天一起吃饭呗,明天下午
Ev:可以啊
瓜:那明天晚上一起吃饭呗~

【画风突变】
瓜:哦对!我还有我跟你说,你的这个老夫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魔性)
Ev:我日你大爷!
瓜:你玩孙尚香也脸黑,玩老夫子也绑不中人!哈哈哈!
Ev:我绑住了好吗!
瓜:但是你之前连续三个绑就差那么一厘米!兄弟!
Ev:那是打叉Q的时候空的,我打的这把一个大招没有空过好吗!
瓜:你是没有空过,但是你打叉Q那几波大招,你自己说你是不是脸黑!
Ev:哼,那怪我咯?
瓜:真的~有点惨啊
瓜:加油加油!今天打的挺不错,我就觉得那波就是很多人喷你说是你的失误,我觉得是应该队友叫上,但是兵线被清,而且那个花木兰也是没有闪现去切那个李元芳(李元芳是没有二技能的),你们报点也是出了一点问题,应该没有人报李元芳没有二对不对?
Ev:没有报,反正当时就是第一把嘛,比较急
瓜:奥~OK,明天下午见
Ev:好好好
瓜:拜拜~
Ev:拜拜~

(最后一局傻豆七杀迷之闪现 瓜皮强行解说)
瓜:那我就认认真真说这个事

12/3 JC对RNG复盘
我觉得JC就是觉得对面是一群疯狗 冲过来把我们兵线吃掉
这个梦奇 你来抓我啊 抓我就死给你看

12/4 第一届大腿杯
两边队伍
北辰:屿秋 最强上单寒夜 獭兔 阿楚
Rxy: 流苏 最菜中单拖米 一笑 傻豆

寒夜还说辰鬼不指挥
辰鬼说  对面那群爹打不过
辰鬼屿秋(委屈):你说好保后排的
辰鬼:我鬼谷子贼强
队友:哇他吹牛逼这个寒夜
寒夜:哇好牛逼的法师和辅助
寒夜:励志把拖米搞成负战绩
流苏:我的目标只有辰鬼
寒夜:辰鬼你上去骚他 你是最棒的
寒夜:我在后面戳拖米菊花

(疯狂吹辰鬼)
寒夜:那时候他是一个瘦子 现在胖了飞不动了 今天感觉又回到了瘦了的年代

辰鬼:感觉你要凉了  我溜了
流苏:秋姐姐我想舔你
寒夜:我占据有利地形了!
众人:你没有兄弟了
寒夜:獭兔偷塔 你是最棒的!
(然后对面两个钟馗复活)
寒夜:唉这个家偷不掉了

12/14 直播
弹幕说寒夜长得像大雄

12/16 直播
我寒夜什么都能输就是气质不能输
弹幕:寒夜我妹子求带
瓜皮:不好意思我喜欢汉子啊

12/18 大腿杯
寒夜:流苏老师这个露娜好秀啊
(说完就被嬴政扫死了)
寒夜:XQ不赢我直播吃显示器
雨雨:我怕一个显示器吃不饱

【TBC】

评论
热度(52)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