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18/1/23 王者的衣柜 泰骑cut

泰骑一口糖 就问你甜不甜(。・ω・。)ノ♡
把图456910连起来看更好吃哦(o´艸`)

图1和2感谢视频截+修

图3是三金修后的拼图(把脸上的杂毛胡渣修了)

图4王者的衣柜截+拼图

图5微信粉丝群收的配字图(泰:老四我错了理理我嘛)超可爱 侵删

图6假装看成某泰悄咪咪靠过去(装可怜)

图7比赛游戏截图 最后的大乱斗辛苦李九了~

图8泰骑直播截+拼

图9和10 这个椅子的糖 让我来讲解一波:
第一张是比赛开始前 可以看到泰骑离得很远 第二三四张可以看到泰在BP时一直转椅子(脑补因为泰到处撩惹奶四生气不理他了 泰:我转我转我转转转~)就一点点蹭了过去 第五六张是第二场了 可以看出泰骑已经离的很近了 后面几张的远镜头 比较和老司机椅子的距离 再是最后一场结束的镜头 泰骑真的差不多要挨在一起了~

弹幕说:阿泰你直接坐四爷腿上吧(哈哈哈)

这两个人超没自觉的

最后感谢官方很懂镜头一直切泰骑

评论(4)
热度(39)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