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2018/3/31 XQ 3:0 WF.D

XQ及时调整过来了 今天打的各有失误但是真的精彩 最后一波团放纵入场秒杀双c立功 疯狂打call!
李九:真男人只要五秒就够了(社情解说 举报了

月底当然要来磕波糖 图是微博超话等收的 (没有修图其实是开学了我懒以及被比赛gank)

前3P 联盟第一第二位600杀先生了解一下 (当然600杀夫夫更有牌面
第一张图源官博瓜q
评论里粉丝的解读很灵性(其实是皮
下面AT:快看快看
上面Knight:我看不见看不见

后面的是四爷表情包
被狂人采访的四爷敲可爱!
金金真的可以照顾好自己!
不要打不要打
我可以偷我可以偷
狂人:“阿泰四处留情你怎么看?”
四爷:“我……我看不见!看不见……”(萌萌摇头)
四爷也是人,心儿也会疼

哈哈还有最近四爷网易云歌单多了一首歌 《当然不原谅她》 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内心感想啦hhhha
(四爷网易云歌单搜 阿能儿)

今天李九解说四爷玩程咬金也很好玩
李九: “不过没法想象四爷在我面前略略略的样子 四爷人这么高 又帅”
“佛系参团 佛系单带 缘分到了 自然就来”

第一场四爷白起阿泰裴擒虎 两个人无兵线去摸高地塔也是甜 李九白乐很懂疯狂cue泰骑哈哈哈
“你浪我护着”“谁敢碰你我弄死他”(以上是yy不是解说原话啦)

然后是四爷那条微博 我第一眼看成“更有机会成为活动幸运情侣 跟我和阿泰一样”
不知道有谁和我一样看错的(当时惊呆了好吗赶紧回头重新看了一遍

最后一P见评论链接 这么皮的人我们一起孤立她๑乛v乛๑

评论(4)
热度(53)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