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转载】8岁的路飞和20岁的船长【ch1-14】(all路)(全员欢乐向)

作者:澜魅筱筱

贴吧链接: https://tieba.baidu.com/p/4325870270?share=9105&fr=share 

这是我从贴吧里搬运来的一篇萌文!全程看下来都会心的笑出来呢!愈治路粉来咯!!授权已得 

其他章节 ch15-22 ch23-结尾

 


【正文】


1

太阳初升,科尔伯山的达旦一家一如既往有个热闹的早晨,少数山贼们早起解决饥饱问题,只是剩余人睡眼惺忪呆坐着的样子实在没什么活力。
老大达旦尤其,鉴于昨夜被三个小鬼头破坏的好梦,一大早就露出了恶鬼般的面孔。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混蛋卡普!!
如同往日不自觉爆出怒吼,又起身出门,达旦挠头的动作坐实了“比男人还男人”之称。
不管怎样,今天也都开始了不是吗。
萨博从达旦之国出来,伸了个懒腰放了个屁,径直走向旁边的简陋的不算房子的木材们,在近的一堆边稍作犹豫后走进艾斯之国。
还是待会儿再叫路飞起床好了,和艾斯一起。
“艾斯,起来了吗?”萨博也没敲门,推开门象征性地说了句,几步就到了艾斯少年身边。
“今天怎么这么早。”艾斯也不恼,他昨天在吃饭时候睡够了。
“不知道。”萨博笑,“起来了就去叫路飞吧。”
“才不去咧,那个臭小鬼。”艾斯撇过头,昨天吵架的局面似乎历历在目。
切,说什么还是萨博好,我这个哥哥难道不好吗?
思及,暴躁的艾斯对笑眯眯的萨博来了个白眼。
“嘛嘛,路飞可是我们的弟弟。”萨博选择性忽视艾斯的表情,不在意的语气和脚步声响起。
出门转身走到路飞之国,果不其然瞥到跟上来的艾斯一脸假装自己不在意的表情。
“山治……吃饭……”地上的青年尺寸有些不符这小木屋,但他本人深陷梦乡毫无感觉,翻了个身依然睡得醉生梦死,“肉……”
似乎梦到什么微妙的事,青年的鼻孔比眼睛更快变大。
不,不只是梦到,食物的味道在青年的猛嗅下争先恐后地钻入大脑,他一个打挺起身站了起来。
势头太猛,屋顶被撞破的声音盖住了其他一切声音,一时寂静无话,只引得周围人的目瞪口呆。
“路……路飞?”
“路飞在哪?!”
先后两声来自哥哥的呼唤并没有传到青年的耳中,他的全身心都被食物的味道给诱惑了,自顾自的走进山贼的窝,自顾自的伸长手臂抢食,自顾自的边睡边吃。
艾斯和萨博对视一眼,握紧手中的水管,作势猛冲上去,默契的左右夹击,当头棒喝。
然后被青年抱住了。
青年这时候总归是有要醒的样子,随着鼻尖鼻涕泡的破碎,他睁开了双眼,看到了怀中一左一右的小鬼。
“欸——?”
达旦之国算不上狭小,只是塞下了所有人的房间略显拥挤,不过大家都毫不在意地看着面前毫不在意吃着东西的青年,甚至没意识到他席卷了他们所有人的早饭。
嗯……还真的很像啊……这种傻兮兮的笨蛋样。
眼前的人看起来不过十八岁,瘦小纤细的样子完全看不出那恐怖的食量,左眼下的伤疤如出一辙地在稚嫩的脸上嚣张跋扈,给少年添了几分英气。
红衬衫黑裤子配草鞋,这种事也是路飞能做得出来的。
“你说你是路飞……那你现在几岁了?”达旦到底还是长者,光是正襟危坐的姿势就比周边人看起来可靠不少,尤其是相较虎视眈眈的艾斯和萨博。
“啊,我现在20岁了。”路飞含糊不清的话意思倒是很明确,看他人狰狞的表情就可以见得。
“可恶!看起来怎么那么年轻!”达旦咬牙切齿。
“为什么重点是这个啊!!”
“哈哈,大家还是这么有活力啊!”路飞压了压草帽,“哟西,开宴会吧。”
习惯性向身边望去,没看到伙伴,却接收到了艾斯和萨博苦大仇深的表情。
“欸——?我为什么在这儿?”
“现在才意识到吗!?”
一番混乱后,路飞终于也正色起来。
“啊~不行了。想太久了,脑袋发热。”路飞用手撑着头,脑袋冒起肉眼可见的白烟,“我记得我是在桑尼号睡觉,然后醒了就在这里了。”
“然后就见到了达旦……达……达……达旦?!”路飞惊讶得眼睛跳了出来,“为什么达旦会在这里啊?”
“是有多白痴才没发现啊?” 不自觉担任了吐槽役的众山贼声音中气十足。
“切,我才不管这些,把路飞给我还回来。”艾斯哧鼻,仰头看着路飞。
“艾斯?”路飞惊呼,“你怎么变小了?萨博也是!”
“是你变大了啦!”
“那么说,就是12年后的路飞和路飞互换了吗?”山贼之一多古拉出声,“而且现在还不知道路飞怎样了……”
“没关系。”路飞笑嘻嘻的,“我的伙伴是最棒的。”
“我和艾斯相信路飞。”萨博声音轻柔。
艾斯和萨博双手紧握,不约而同地说道:“路飞可是我们的弟弟啊!”
路飞:“是嘛是嘛⊙ω⊙”
艾斯萨博:“才不是说你呢!╰(‵□′)╯”
画面转到另一边,桑尼号上。
Mr.王子仍然是最早起的那个,但今天他的第一餐等到冷了也没人来。
奇怪啊,今天那橡皮混蛋怎么还没来。口嫌体正的山治擦干手上的水走出厨房,点上进厨房时掐灭的烟,路上顺便还给了守夜守到睡着的绿藻头一脚。
“喂路飞,怎么还不……”
“咦……”
啊……谁的烟掉了。

2

伟大航路炸了。
不管前半段后半段。
送报鸥被打劫了,特指带着神秘的自由撰稿人阿布萨最新报道的那群。
桑尼号也炸了。
从天蒙蒙亮到阿布萨完美作死,草帽家迎来首次正经的家庭会议。
虽然船长奇迹地出现在会议上,但这状态完全不一样的混蛋!
“喂喂,这是怎么回事啊山治,你给路飞吃什么了么?”长鼻子阻击手表情狰狞崩溃。
“关我什么事啊!要说的话昨天晚上索隆守夜,怎么也是他的问题吧!”山治吐出一口烟,为自己证明清白,诚实的眼睛粘在了被放在桌子上的小不点身上。
没等到一声“混蛋卷眉毛”,一时间所有眼神都给了默认的副船长,而剑士直白的,全身心的注视着小不点,把面前的肉推给了桌上的人。
“哦——”路飞吸溜吸溜口水,拉长的声调有撒娇的意味,“是给我吗?你这家伙真是个好人啊!”
素有“魔兽”之称的海贼猎人身后飘起的小粉花,我们就当没看见吧。
王子轻声恶语的一声“切”,我们也当做没听见吧。
“路飞的身体没事,我已经检查过了。”船医乔巴的白褂还没来得及脱下,吧唧吧唧的走来走去表达自己的焦急。
“呵呵,这样的船长也很有趣呢。”伸手喂食,罗宾托腮随意地下了个结论。
“你们这些人呐!”恨铁不成钢的航海士怒吼,“搞清楚现在怎么回事才是最重要的好吗!”
“哟吼吼吼吼,路飞桑,能让我看看你的胖次吗。”布鲁克把头伸到路飞面前,略过了娜美桑。
“哇!活着的骷髅!好有趣!”路飞看着布鲁克的眼神热切极了。
“咔”
和道一文字出鞘了。
娜美下了几个指令就全权都给船大工,此时弗兰奇掌好舵就迫不及待进了厨房。
“啊!机器人!好帅!好酷!做我的伙伴吧!”桌子上的人窜到了弗兰奇的机械臂上,眼里闪出了星星。
山治点烟的动作僵住了。
乔巴吧唧的动作僵住了。
布鲁克伸头的动作僵住了。
罗宾姐喂食的动作僵住了。
乌索普碎碎念的动作僵住了。
娜美伸出铁拳的动作僵住了。
“今天的我也很super——”唯独弗兰奇,摆着标志性的动作又要顾忌挂着他的的路飞,对着其他人扬起一个欠揍的,我最屌的,得意洋洋的,笑。
哦,这又是一个烂尾的家庭会议。
与此同时,送报鸥被打劫的各个地方,一群人炸了。
「问题儿童草帽小子私生子曝光!谁的孩子?」
重建的莫比迪克号仍然气派,白胡子二番队队长仍然活力十足。
烧船也别现在啊混蛋!你弟弟有了儿子你不该和我一样生气吗?痴汉脸闹哪般?虽然真得很可爱也无法原谅!
今天的马尔科也为弟控操碎了心,还不小心暴露了什么闷chi骚han属性。
艾斯:“路飞……”
革()命军隐秘的据点里,众人奔走相告。
世上最恶的罪犯,看着就长得怪蜀黍脸的龙第N+次收到“喜当爷”的祝贺,基地外卷起了莫名其妙的狂风。
革命军的二把手,跳上一艘小船,握着生命纸独自启航,无视克尔拉的狰狞脸。
萨博:“路飞……”

3

这是雷德•佛斯号难得的寂静。
财政赤字的知名海贼们围着副船长翻过的报纸,把原主人本•贝克曼挤了出去。
君临海上的四皇之一,红发香克斯宿醉的影响消失了,他握紧了面前的报纸,动作之快让拉基•路没来得及意识到他的鸡腿被撞掉了,力道之大让外围的贝克曼目睹了他的报纸的死亡。
耶稣布:“乌索普还真是跟了位了不起的船长啊……”
不明所以的新人表示:“不愧是船长啊……”
至于白衬衫花裤衩的香克斯,他理了理黑披风,一句话决定了雷德•佛斯号的航向。
“出发……”新世界的君王挥臂,“去拜访一下耶稣布的儿子吧!”
耶稣布:“……”
乌索普:“……”
香克斯:“路飞……”
海底的美景是一种享受,尤其对能力者们,那种船上没有桑尼号的鱼池及各种设备的海贼。
显然,这个问题对与草帽齐名的超新星之一——“死亡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罗来说,迎刃而解。
他的船是一艘潜水艇。
今天的红心海贼团也充斥着贝波对下潜的怨念,如他所愿,船上浮了。
这让我们不得不深思关于阿布萨的爆料「惊!红心海贼团船长竟是毛绒控?」的真实性。
总之,夹板上还是多了份报纸,让我们目送没有被切片的送报鸥远去。
“草帽当家的……”
佩金感觉船长的黑眼圈好像深了。
“你的私生子……”
夏琪感觉船长的背景黑了不止一片。
“呵呵呵……”
贝波:“对……对不起……”
罗:“草帽当家的……”
送报鸥穿越不了无风带是众所周知的,但这不妨碍“草帽的私生子”这一消息穿到亚马逊•百合。
距知情者称,蛇姬大人燃起的怒火和战意差点烧了那堆给草帽/路飞大人/小路飞/草帽小子的信。
“路飞的私生子!就算和路飞一样可爱也不能原谅!”
呀啦呀啦,生气的蛇姬大人也美若天仙~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出轨?啊!路飞!不愧是妾身心悦的男人~”
“但是,就算这样也不能原谅!就算杀了这孩子的母亲,世界也会祝福我的。”
“因为妾身美若天仙!”
报纸冷漠脸假装自己很平静地看着俯视过度反而仰视的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它才没有脸红呢╰(‵□′)╯
而占了报纸四分之三版面的缩小版草帽的萌图,和标题“私生子”三个大字,才是真真正正的冷漠脸,就像王下七武海中的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米霍克一样的面不改色。
汉库克:“路飞~~”
而某片海域,被斩断的巨浪骤然降下,幽幽的烛火衬得驶出的船更像棺材。
正欲去看看半个徒弟的修行成果的米霍克,路上遇到了同样深陷巨浪的卡普,正巧目的地一致。只是卡普似乎很不满,为了炫耀和打击老处男米霍克无所不用其极导致错过了孙子这件事,就是后话了。
“切,你到底是去看我孙子的船员还是路飞和我曾孙子。”眼尖的卡普看到了被藏起来的报纸,所以上面这段话所以孙子路飞曾孙子等关键词要重音。
世界第一大剑豪,同为王下七武海之一的乔拉可尔•米霍克淡漠的瞥了高举草帽路飞的悬赏的卡普,默不作声地祭出胸前的十字架小刀砍了卡普的裤腰带。
至于前进•路飞前辈号里被眼泪淹掉的巴托俱乐部,海军的路痴汉会努力为了草帽的签名抓捕的,以正meng义wu之名!
小巴托:“路路路路路路飞前辈……啊……为什么我眼里充满了泪水~”
卡文迪许:“哼”

4

艾斯和萨博一如往日进行山路修炼,只不过跟着这两恶徒的小尾巴变大了。
烧灼后的废物终点站笼上更浑浊的气息,把人们缚在高墙内。
“艾斯,为什么不理我!”路飞紧跟着加快速度的艾斯,轻而易举的程度可见一斑。
赤子心的人不管长多大,身处何地,都是年少懵懂的心态。
路飞经历过萨博和艾斯的死亡,有过失而复得的欣喜若狂,与他而言,友情和亲情和肉一样重要。
他无疑是在乎艾斯的。就像对自由的执念。
两个哥哥。
艾斯后来甘于屈居白胡子之下。
萨博义无反顾投身革命军之流。
一个弟弟。
唯独路飞,“成为海贼王”一直没变,响彻伟大航路和四海。
他们都是自由的。
别人怎么说,路飞不在乎,四皇级别的任性不是说说而已。
海贼王的儿子是恶魔之子,如果不能释怀,就当海贼王的哥哥吧。
孤独一个人比疼痛还难受,路飞在乎的,无非是羁绊和伙伴。相较现在的稚龄的两位长男,倒是12年后的弟弟看得开,对于艾斯的情绪敏感又莫名其妙。
艾斯气得就是这个,虽然都是路飞,但要他一时间全盘接受,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别跟过来!”艾斯朝着身后吼了一句。
“抱歉啊路飞,艾斯昨天和路飞吵架了。”这时候的萨博还没有十二年后的腹黑程度,弟弟面前一向温柔的性格让他自觉揽过解释的职务。
“才不是这种原因呢!”“有什么关系啊?”
两种声音不约而同响起,成年后也有一口软糯糯的团子音的路飞露出标志性的白痴微笑。
“艾斯可是我的哥哥。”笑容粲然得像太阳,“如果吵架的话,我就原谅艾斯吧!”
“才不要你原谅呢混蛋!”哟西,恭喜你获取炸毛的幼龄火拳*1。
“哈哈,算了算了,路飞都道歉了,艾斯就不要生气了。”
“对嘛对嘛,小气艾斯。”
“这也叫道歉吗?”
……
“哟西!”路飞突然窜到两人中间,一把抱起,“去抓鳄鱼吧!”
“鳄鱼饭鳄鱼饭……”
猝不及防的两人等反应过来已经稳稳当当被拥在怀,萨博还好,倒是艾斯开始死命挣脱,无果,红了整张脸。
“艾斯又害羞了!”萨博对于嘲笑好友有独特的乐趣,笑出一口白牙,很大方地展示长好的牙。
路飞闻言,也笑得见牙不见眼,三人中艾斯的表情就更加突出,激动之下他做出了人生中最后悔的事之一。
他把脸埋进了路飞温热的胸膛。
可恶!为什么那么大的人了还笑得那么可爱!可恶!可恶!可恶!都怪你!
呵,几年后想埋都埋不到,偷乐吧艾斯小哥。
先不管艾斯的腹诽,让我们看看热闹的桑尼号好了,在其他船到来之前。
“我是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啊……果然是他,这副白痴样没差了。”娜美把路飞从弗兰奇身上抢到自己怀中,如果忽略她暗戳戳明晃晃的各种揉捏埋胸,上面这番话会更有说服力。
山治的烟迟迟未点,才不是因为乔巴说的“不许在小孩子面前抽烟烟”他只是怕烟味熏到两位lady。
路飞从娜美怀里挣脱,正色地鼓起包子脸:“你们是谁啊?艾斯和萨博呢?”
好……好可爱……
“路飞,我们是你的船员,不过你现在还不认识我们。”罗宾笑眯眯,不时投喂桌上那人,“我是历史学家和情报员。”
“啊呜”吞下,路飞严肃点头:“是这样吗?那就没办法了。”
“路飞,我是船医哦!”乔巴甩下白大褂爬上桌。
“我是这艘船的航海士,记住哦。”小贼猫娜美来了个wink,一旁的山治眼睛又变成了爱心。
“哟吼吼吼吼,我是路飞桑的音乐家和剑士。”活了九十年成精的布鲁克。
“剑士。”和道一文字又出鞘了。
“厨师。”山治瞥了索隆一眼,“和战斗员。”
“我是桑尼号super——的船大工。机器”弗兰奇放大招,用上了机器的尾音。
“哼哼,我可是有八千部下的乌索普船长,是百发百中的狙击手!”乌索普一脚踏上了桌子。
“哦哦,大家好棒啊!”单纯的小路飞满足了大家炫耀的心情。
“那个……嗯……乌索普!机器人!都好棒!”路飞的眼里似乎盛漫了星河,闪进了众人心中。
至于乌索普和弗兰奇会遭到怎样非人的对待,就需要问他们自己了。
所以说,自我介绍一定要报名字,除非你是人造人。

5

放个架空的小番外。

“艾斯——萨博——我回来了!”路飞进门就甩掉书包,扑倒了开门的萨博怀中。
“混蛋呐!被萨博抢先了。”萨博身后半步的艾斯握紧双拳眼里冒火,对可爱的弟弟伸出了手。
萨博蹲下替路飞换好拖鞋,在看不见的地方给了艾斯一个眼刀。
呵呵,死弟控。
萨博心想,看着艾斯的眼神炙e热yi了许多。
“萨博,什么是交往啊?”被艾斯拥在怀的路飞抬起头,带着疑惑的小眼神望向萨博。
艾斯:“为什么不问我?不对……为什么问这个啊路飞?”
萨博:“谁告诉你这个词的?”
路飞歪头:“隔壁班的索隆!他答应把下午的甜点给我!”
“听好了路飞!等你长到初中才可以问!也不能答应!甜点我们做!”
“哦!”
……
又是一个弟控的下午,两位长男来接弟弟放学。
“呀~路飞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尾随的汉库克喊出了艾斯和萨博的心声。
“萨博,什么是结婚啊?”
艾斯:“为什么不问我?不对……为什么问这个啊路飞?”
萨博:“谁告诉你这个词的?”
路飞:“九年级的汉库克说要和我结婚,她说每天给我带零食!”
“听好了路飞!绝对不能答应!交往和结婚都不行!零食我们买!”
“哦!”
汉库克:“啊~路飞在哥哥大人们面前叫了妾身的名字~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见家长~”
呵,死弟控们。
……
这次是一个弟控的饭后。
“艾斯萨博!我和特拉男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了!”
艾斯:“路飞这次叫了我的名字!不对特拉男是谁?”
萨博:“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特拉男每天放学都带我吃肉,我就答应了,毕业就结婚!”路飞摸摸肚子,笑得像个小太阳。
呀……弟弟好萌怎么破……
艾斯和萨博微笑着捂住鼻子,拨通了个电话。
S:“特拉法尔?现在有空吗:)”
Law:“是特拉法尔加,请问……”
A:“天杀的法尔加,请务必来我家一趟。”
S:“我们见个面吧,天杀的特拉加尔法君:)”
Law:“做……做不到!”
A:“少罗嗦!快滚过来,天杀法尔加!”
S:“死过来,天杀的:)”
Law:“是,我会带聘礼的!”
汉库克:“一脸无所谓抠鼻的路飞也好帅~~路飞~~”

6

当初萨博死的时候路飞就发誓要变得能保护所有人,后来萨博回来了,带着狰狞的烧伤。
他的誓言没变。
直到艾斯死在他面前,他的决心动摇了,在修行的两年间,他不止一次想到如果他能更强的话,艾斯和萨博是不是不会死了。萨博虽在关键时刻拉过了艾斯,但两人被烧毁的生命纸在大喊着。
艾斯死了,萨博死了。
消息闭塞的无人岛上,他只有不断变强的信念。直到能保护伙伴为止,他还有伙伴。
千篇一律,眷顾着空无一物。
所幸,两年后他们都在,包括萨博和艾斯。
他头一次那么开心他的眼睛不管用。
心神崩溃让他没看到那零星的生命纸。
萨博帮艾斯挡了小半赤犬的攻击,两人深受重伤,在战争结束后被带往疗伤。
战争一年半后,恶魔之子火拳艾斯复出,被曝出与革命军二把交椅是结义兄弟。
当然,那阵子的恐慌,话题中心人物蒙奇•D•路飞全然不知。
两年后,草帽一伙回归。
他向来是个行动派,橡胶的能力可以很好地缠住他的两个哥哥。
真好啊。
路飞是不会形容这种心情的,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百味陈杂。他只是顺从自己心意不停地流泪,就算他想起了艾斯以前“最讨厌爱哭鬼”的话。
他也想到了,萨博出事,艾斯和他的约定。
“我是不会死的!”
他也想到了,萨博回来,他如出一辙抱住大哭的反应招了艾斯一个轻柔的拳头。
“哭个屁啊!”
真好呀。
你们还在,我不是一个人。
……
中间森林里,路飞像是想到什么,满不在乎地笑笑,抱着艾斯和萨博依然动作敏捷地上窜下跳,罔顾两人的惊呼或怒吼。
“你这家伙!”被放下来的艾斯瞬间切换牙尖齿利恶魔脸,对于萨博在旁漫不经心整理衣摆的动作表达不满。
“嘻嘻,没关系没关系。”路飞随意地坐到地上,本就松散的衬衫领口大开。
脸红着的艾斯身体比思想更快的走上前去帮路飞整理衣服,固执的不肯放弃生气的表情,训斥着大大咧咧的路飞。
“谁教你衣服不系起来的!”
不就是你吗,光膀子的艾斯。
路飞眨眼,嘟起嘴:“有什么关系嘛~”
“二十岁的人了就不要撒娇!”艾•害羞•蒸汽机•斯假装自己很生气,偷笑的萨博一不小心大笑出声。
“艾斯脸红了耶!略略略~”路飞的鬼脸滑稽极了,见到兄长小时候的怂样让他心情很好,尤其他本就乐天的性格,现状委实没什么好担忧的。
在特拉男的救治下活过来,第一次到无人岛时,心心念念都是艾斯和萨博,那座老林仿佛早已绝迹死亡,不过就是一座空空的老林罢了。回忆起来,下午的阳光,倒是十分明亮。太阳在林子的上空,耀眼无比地悬挂着。阳光穿过树叶的空隙照下来时,犹如利箭,一支一支地直刺阴晦的空间,又仿佛是巨大的天河,千疮百孔,一股股金白色的流水正倾倒而下。
刺不到他身上。
现在的中间森林,艾斯,萨博,路飞。
阳光绕在他们身上。
温柔的,缠绵的,暖和的。
巨大的老虎让他难得噩梦反复,像被豢养在牢笼的啮鼠。然后,也是这样的阳光,在灰暗里,兜转着,带他抓住了风,驱散了帮兴讽附叫嚣着的颤抖。
阳光下空气里的粉尘沾了森林的湿气,清晰可见地在他眼前起舞,永远不缓不慢,跟着惬意的节奏,他瘫倒在地上,阳光照着弄影的尘。阳光瘫倒在他眼里,一时间覆盖住巨大的老虎。
他没看到身后走远的艾斯,一如他没看到几个做着噩梦的夜晚里艾斯的辗转。
有什么关系呢。
艾斯是火,像太阳一样。
萨博不是火,却像阳光一样。
因为,秘密基地里,偶尔梦回,三人中央的路飞看到了艾斯和萨博的温度,稳稳当当的,绕在他两侧。
锥心刺骨。

7

在没遇到路飞前,罗自认对航海士贝波——毛茸茸的公熊,是爱护有加的。
然后,总有刁民妨碍朕和草帽当家的结盟hun,明明全伟大航路都知道路飞对他的爱称,还要跑出来碍眼。尤其是颇得路飞喜爱的贝波,每天在他眼前晃悠念叨想路飞,你以为我不想吗(划掉),真是恃宠而骄啊。
呵,肖像船长夫人不够被切片的理由吗?
幸好偷拿了路飞的生命纸,私生子什么的,明明和草帽当家的长得一样,罗自诩冷静说服自己别把报纸丢进海里。
呵,就算是私生子,我也不会推卸责任的,草帽当家的有我就行。渣滓们,哭去吧。
走错中二模式的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虽然身处的伟大航路后半段本就被称新世界,但这和他脑补怎么把那群觊觎草帽当家的暴徒组装成高达无关。
记住啊草帽当家的,就像罗宾当家的所言,那些男人女人,都是虚伪的恶徒。
喂,不要假装没看见罗宾是看着你说的好伐罗当家的,别擅自篡改记忆啊混蛋!
好吧,不提这茬,我们继续罗的心路历程。
潜水艇很给力,朝着生命纸的方向在水下划过一道道波纹,船长室照样是无人触碰的禁忌,至少现在没有船员敢打扰。罗的寡言在此刻愈发明显,因为室内的冷淡和室外的喧哗对比鲜明,生生扯开了罗的心思。
罗不具备绿藻当家的“路痴满点”技能,但此刻他有点迷路,在对待此事的态度上,这是和狸猫当家的有角一样玄幻的事,但是路飞总在创造奇迹,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罗在想,到时候该怎么面对出轨的恋人(屁啊),是大度原谅还是斤斤计较。
嗯,还是直接开room抢过草帽当家的好了,果然怎么想也只能接受草帽当家的和我的孩子!
死亡外fu科医生,节操呢。
认栽吧,口是心非的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不是只要是他什么都行吗。因为愿与他共赴黄泉的执念,你明明畏惧着任何他不喜的事物啊。
如此这般,真是可耻的盗贼啊草帽当家的,如此轻易就抢走了他的情绪,任意左右着。
喂喂,明明甘之如饴的你最可耻好伐罗当家的。
游走的思绪无法和潜水艇媲美速度,何况半月前刚分开,似乎目前最接近桑尼的就是红心海贼团了,比起尾行痴汉G5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还是先等我吧,草帽当家的。
我会把渣滓们组装成你喜欢的模样的,呵。
……
冷清在桑尼号是少有的,那一伙人的生息永远充斥着他们另类的伙伴,即使深眠的夜晚亦然,生生不息着。
因为有个喜好冒险的船长,草帽一伙的接受能力和程度不似话语中那么浅,毕竟他们的王有着四皇级别的任性。
不知幸或不幸,他们偏偏乐意顺从心意纵容着路飞。
就像此刻,重新自我介绍的草帽一伙任性地逗弄着变小的路飞,暗潮汹涌争夺着陪小路飞玩闹的权力。
“啊啦,路飞,和我去洗澡吗?”心细的罗宾注意到了路飞手臂上的污土,“这里,有点脏哦。”
路飞顺着罗宾手指的方向看去,确实蹭到了泥土。
“路飞之国的地板破了,艾斯又不让我去艾斯之国。”路飞的语气有点沮丧,转而又元气十足,“这么一点擦擦就行了,讨厌洗澡。”
“这可不行哦路飞,你蹭到石子了,要洗干净我才可以做处理的。”乔巴身为医生又嗅觉灵敏,注意力放到路飞手臂上时就嗅到了一丝淡淡的血腥味。
“可恶~罗宾酱居然要和路飞一起洗澡,我也好想……”山治的话意味不明,但无可厚非如果他敢把后面省略的“和路飞一起洗澡”说出来,和道一文字又要出鞘了。
“没事的,我可以放淋浴气泡,像棉花糖一样还很舒服哦,就算是能力者也没问题的。”娜美甩甩天候棒,挽了个漂亮的棍花。
“是啊是啊,等处理完伤口一起钓鱼吧,让你和乔巴见识下本大爷神之右手的厉害,哼哼。”乌索普也加入“诱拐路飞洗澡”行列。
“我帮你搓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剑士话一出,全船寂静无声。
“啊?你说什么啊混蛋绿藻头?想和路飞……不……想和罗宾酱一起洗澡是找死么?”山治猛地起身,看向索隆的目光锐利,皮鞋踏在地板上发出“噔噔”的声音。
“你以为是你吗,好色圈圈眉。”索隆这次连眼神都懒得给予,看着路飞头也不回的说着。
“换下来的衣服就交给我吧,今天的本大爷也那么super——机器。”弗兰奇手里伸出手,再次犯规吸引了路飞的注意。
“哟吼吼吼吼,今天也是健气的一天,那么,让我来演奏一曲吧,路飞桑。”布鲁克架起小提琴,奏起《宾克斯的美酒》。
海上男儿,乘风破浪。

8
伟大航路的天气千奇百怪,上一刻还是风和日丽,现在猎猎的风声也掩不了波涛起伏的翻滚。似是有意在路飞面前一展拳脚,山治准备代替路飞,意欲和索隆重演当初攻破水之诸神的场景,娜美自信地微笑吐出上空岛时那番话,乌索普不负长鼻子之名夸张地讲述了他们面对过的风浪曾有多么厉害,乔巴自动投入路飞怀中时不时蹭蹭,罗宾依然进行投喂,布鲁克悦耳的演奏碍眼得吸引着路飞的目光,弗兰奇风来喷射就绪。
比起其他职位,路飞一出航就想先找个音乐家来着。
“布鲁克,好厉害~你是我第一个伙伴吗?”长大后路飞的声音软糯且元气,但没变声前却软糯得过分。甜得像大颗粒的砂糖,梗在咽喉里迟迟不肯滑落;软得像不粘牙的年糕,爽口滑腻的感觉掉进了心房心室。
尤其上挑的尾音带有是撒娇的语气,活了九十岁的布鲁克感觉心脏受到重重一击。
啊,虽然他没有可以受到重击的心脏。
到底是谁干的!路飞桑那么好的声音为什么唱歌那么鬼畜!
想到船长临幸给他伴唱的事,布鲁克老骨一红。
虽然他也很喜欢就是了,而且第一位伙伴这种事,没想到路飞桑那么看中他,哟吼,哟吼吼,哟吼吼吼吼。
乌索普:“喂喂,你倒是回头看看索隆被马赛克掉的表情和中指啊!回头面对路飞完全没在意你的回答的现实啊!”
啊……作为全伟大航路第一甚至唯一的直男,乌索普心很累。
为什么明明和路飞同龄他的智商却要高那么多啊?不就是为了守护小伙伴的贞操吗!
布鲁克别作死了,你难道还要装作不明白索隆对“第一”的执着吗?人家真真正正的第一位伙伴脸都黑了好吗!
啊……要是他和可雅的孩子像路飞这么可爱的话绝对不会让这群疑似恋童癖看到的,不,就是被看到了其实也没什么的吧,这群恋路飞癖!
“呀啦,你好像说了什么呢,乌索普。”罗宾笑眯眯,“如果把你丢到海里,鱼会先啃掉你的长鼻子吗?”
山治目光一凛,爆出食肉鱼的做法,索隆整个人都透露出一种“砍了”的气场,又别别扭扭地亦步亦趋跟着路飞。
恭喜狙击王成功拉仇恨*3。
路飞沐浴完就换上了弗兰奇快速洗净烘干的衣服,大大的草帽一如既往覆在背后,被半干的头发沾上了湿气。
“路飞,要帮你剪头发吗。”乔巴被小小的路飞抱着,忽的注意到了路飞盖过眼睫的额发。
“我来吧,虎狩一下很快的。”索隆反应最快,接话的瞬间手已经按在腰间别着的三把刀上,跃跃欲试。
“不要。”路飞拒绝得果断。
乌索普:“果然还是英明神武的本大爷来好了。”
“不要。”
罗宾:“那,路飞,我可以吗。”
“不要。”
“你在说什么啊橡胶混蛋?居然敢拒绝罗宾酱?”明明是斥责的话,被山治说得像情话一样轻柔。
“要山治!”路飞看着山治和萨博一样的金发,笑得爽朗。
“我……我拒绝!”山治瞬间脸红成了山娟,虽然他明智地因为不会剪拒绝了路飞。
开什么玩笑,又小又萌的,被他不小心伤到了怎么办。
“我拒绝你拒绝我。”路飞的决定没人能改。
“别闹了!”娜美献上爱的铁拳,“为什么要山治啊!”
乌索普:“为什么连我都打啊QAQ”
山治:“生气的娜美桑也好美丽!”
虽然路飞的决定无人能改,但娜美绝 对是魔鬼啊魔鬼。
连续三次风来喷射,原本占尽优势的红心海贼团瞬间远离了桑尼号,艾斯和萨博的自驾游在这时揽起幸运值。特指萨博这种压榨是个水里速度Max的鱼人好友的行为。
是的,万万没想到,第一个到桑尼的是萨博。
萨博os:弗兰奇,助攻nice。
被簇拥着走出厨房的路飞第一眼就看到了跳上船的萨博,眼睛一亮,松开牵着乔巴的手,挣开被索隆牵着的手,毫不犹豫地奔向萨博。
“萨博~早上好!”萨博半蹲接住跳过来的路飞,懵逼叻。
报纸上不是说这是路飞的私生子吗?

9

“萨博长大以后也和玛琪诺一样啊,嘻嘻~”抱住萨博就不肯放手的路飞脑袋埋在萨博怀里,声音显得闷闷的。
萨博空出一只手,自然而然地揉上路飞细软的头发,使用摸头杀。另一只手托着路飞,暗戳戳拍拍路飞的小屁屁。
“玛琪诺小姐的话,确实一直都很温柔的呢。”
草帽一伙os:这是路飞哥哥,不!能!打!
“路飞,八岁时候,萨博之国建了吗?”继续除他和路飞谁都听不得的话题,萨博形象生动诠释什么叫做“笑面虎”。
“还没哦,萨博昨天是在达旦之国!难道萨博以后会建吗?”路飞仰头,“不过,果然还是最喜欢萨博了!”
哼,小气艾斯,不就是昨天吵架了吗,现在还没来。
“萨博,我以后的伙伴都很棒哦!”路飞邀功般挑起一个话题,“山治的头发,和萨博一样好看!”
脸红成山娟的山治:……
背景黑成碳的萨博:黑足山治吗?呵……
“嗯嗯,因为路飞很厉害呀。”萨博哄路飞的能力全开,得到哥哥赞赏的路飞开心地蹭了蹭萨博,脸贴着萨博心口处,听到了萨博“扑通扑通”突然变快的心疼,顺便留给他的船员们一个粲然的笑和被挤得肉嘟嘟的侧脸。
“那是当然的!”路飞经过一番动作才应答,声音元气十足,“萨博!啾!”
这次萨博也愣了会儿神,反应过来后立马抱起路飞,在额头轻轻落下一吻。
呀~从小教导可爱的弟弟给亲爱的哥哥早安吻真是太机智了(/ω\)
等草帽一伙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路飞已经反亲上萨博了,一声响亮的“啵”带回了全员的思绪。
“路飞!我也要!”乔巴跳起来扯扯路飞的衣角。
“啊……不行哦,艾斯说只能啾哥哥的。”路飞想了想,还是拒绝了他未来的船员。虽然和艾斯在吵架,但是艾斯说的绝对没错。
那个混蛋!!就是这么教路飞的吗!!
虽然告诉自己这是八岁的路飞,但萨博多少有些心猿意马。果然“最喜欢”什么的太犯规了啊!看着自己教出来的弟弟成长为可靠的孩子,这种养成结果萨博还是满意的,不过怎么看还是小时候好欺负啊。
呵,长大后那么任性不就是你们小时候宠出来的吗。
“路飞真是的,还和小时候一样爱撒娇呀。”萨博靠转移话题掩盖自己的心痒痒,“明明已经是个勇敢的小男子汉了呢。”
“哼,还是萨博最好了。”路飞嘴一瘪,“艾斯昨天还说我爱哭鬼!”
欧呀,原来是吵架了吗。
萨博思路灵活,很容易想到了前后缘故。
“嗯,都是艾斯的错。”萨博面不改色,“到时候让他给路飞道歉。”
“如果来道歉的话,我就原谅艾斯!”路飞眼睛一亮,伸长手臂绕住了萨博。
那今天还是别让他来好了。
抱紧路飞,萨博眨眨眼睛,思考着接下来的计划。
哦,晚了。
不远处,火力全开的艾斯尼桑逼近。
“路飞!明明小时候还说要嫁给哥哥的!为什么会有私生子!哥哥我还不知道!”艾斯的咆哮由远及近,再近就可以看到他的痴汉脸了。
萨博默默把路飞拥进怀中,手臂贴近路飞的耳朵,防止可爱的弟弟听到噪音。
“和我去玩吗,路飞。”萨博一副贵族作派,用眼神示意过桑尼号两位女士后柔声询问着路飞。
“好!”路飞答应得倒是快,“大家,我出门了!”
草帽众看着小船长向后挥挥小拳头,就直接被萨博抱走了。
“路飞真是放心啊。”
“因为我的伙伴都很棒呀!”
就……就算你这么说我们也不会开心的啦~
“萨博当家的,革命军就这么闲吗。”
“萨博!路飞呢!”
两道声音不约而同响起,上浮的潜水艇掀翻了火力船,可惜作势一跳的艾斯完全没看见。
或者说,就是看见了也没在意。
“切,慢了一步啊。”萨博低语,面无表情。
“喂喂你刚才是说了什么吧路飞的哥哥。”乌索普吐槽。

10

艾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他恨不得点根事后烟来忏悔。
他看见,萨博,那个比他早到的萨博,抱着疑似他侄子的玩意儿,跑路了。
但他没阻止。
毕竟他是来找路飞的!什么事也不能阻止他!
“火拳当家的,你是白痴吗。”罗懊恼出声,“那恐怕就是草帽当家的。”
“萨博抱走的那个?”艾斯歪头询问,做不解状。
“啊。”罗反应淡漠。
“不可能的。”
“是路飞的话,肯定会抱着我这个兄长大人不撒手的!”
别自欺欺人了啊喂兄长大人!
“那个……其实真的是路飞哦……”乌索普好意出声提醒。
“呵呵,如果乌索普不撒谎的话,鼻子会掉的吧。”美丽的历史学家一语双关,有意把这些恶徒的想法拐上歪路。
“是啊是啊。”
“喂鲨鱼的话鱼也会中毒吧。”
“真是的,乌索普还真是搞笑啊。”
草帽一伙齐齐智商上线,纷纷应和。毕竟船长总归还是自家的,这群人还是去验证把海染红的可能性好了,呵呵。
虽然这边闹腾着,但另一边却意外的寂静。
路飞终究不是那个他们的傻弟弟,平时需要保护的弟弟长成可靠的人,艾斯从背后看到路飞纤长的影子,平白生出一份不甘。
他从没被这样维护过,被路飞需要已经点亮了他的世界。
艾斯一向顽固,当初无人问津跌跌撞撞到现在乖张顽抗风风火火,因为比他小三岁的弟弟在身后。
他爱着路飞,这是不争的事实。
就像埋下不久的酒,初始不烈,只醇厚了他一人。
明明他比萨博先遇见路飞,可是路飞是否无意识的几句“还是萨博好”总让他牵肠挂肚,暴怒到跳起来。
当初他们以为萨博死了,艾斯把信上“照顾好我们的弟弟”似乎刻进了骨子里,反常得模仿着萨博的一举一动。
如果萨博的话,会怎么做?如果萨博这样做的话,路飞会开心吗?似乎满心满眼只能留下路飞,他浑浑噩噩着,活成了萨博的模样。
路飞,路飞,路飞。
为什么,那家伙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早早出航他该为兄弟高兴的啊,以后路飞不拿他和那家伙比较该高兴的啊。
这些问题不会有答案的,也不需要有答案,因为萨博回来了。
高镇里,废物终点站,山贼一家,又被三个小鬼的足迹充满,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好像已经过了很久。
萨博和艾斯都希望这样就够了,路飞和对方是他们唯一的家人,从喝下那杯酒后,他们的羁绊就镶嵌进灵魂。
艾斯现在还记得,不胜酒力的路飞醉酒后的样子。
那么,他眼前这个,长大后的路飞,是什么模样。
艾斯的底线是路飞而已。
被他维护着长大的弟弟,现在挡在他面前,
本就别扭着不肯接受路飞的艾斯自然不会可以和他搭话,此刻萨博不语,便只余林中铿锵的鸟鸣。
艾斯目睹路飞用气势就解决了一头鳄鱼,转而又冲他嚷嚷着“鳄鱼饭”,无缘便生出一股无名火。
“路飞真是厉害呢,一起去煮鳄鱼饭吧。”察觉气氛不对劲的萨博打着哈哈,生硬地转移话题。
他确实比艾斯晚遇见路飞,事实无法改变。他是从只言片语中知晓过艾斯跌宕起伏的身世,但他从不会因此同情艾斯。
同样,艾斯也不需要同情,他甚至认为这是对他的侮辱。
萨博脱离那个束缚的牢笼后就自由了,撕裂重补的笼幕已经回不到原样,反而到处哭诉着,该死的自由弄坏了我美丽的衣裳。
光鲜亮丽的贵族绝对会厌恶地换上更沉重雍容的华服。
萨博对路飞的感情还没深陷,不像艾斯曾一度认为路飞是他的救赎,萨博总是爱作壁上观,处处透露出本质中贵族的恶趣味。艾斯对路飞包涵着的亲情和友情缱绻,他对路飞也同样喜爱。
甚至几年后,他装作不经意调侃艾斯,漫不经心的语调点醒了艾斯对路飞掺杂着爱情的炙热情感。
直到他发现他对亲爱的弟弟有了欲念,才意识到,愚蠢得不是纯情的艾斯,而是一直洋洋得意的他自己。
当然,这些都是以后的事,此刻的萨博还在头疼着如何开解艾斯放下对路飞的芥蒂。
真是的,明明都是路飞,艾斯纠结什么啊。
萨博心想,自发拖起鳄鱼领着艾斯和路飞到秘密基地进行早饭。
路飞长大后更能吃了啊,果然还是得努力争取长大后让路飞吃饱啊。
萨博君,你自动自发揽上保父角色的速度好像太快了点吧?
“萨博果然一直都很可靠啊!”路飞上前接过鳄鱼扛着肩上,另一只手牵着一言不发的艾斯,“当然,艾斯也一直都很可靠就是啦,嘻嘻。”
彼时年少,尚且无忧,但成年后的路飞倒对艾斯和萨博的情绪显得敏感。
路飞一直是简单明了的行动派,野兽般的直觉从没失误,知晓弟弟天然个性的艾斯似是有了番慰籍,突然出现的无名火也消失。
有这样的弟弟,当哥哥的怎么也放心不了啊。

11

其实艾斯萨博的教育蛮失败的,早安吻什么的路飞完全忘记了,所以现在他们有路宝的嫩豆腐吃估计开心炸了。嗯,这就是我对这章这么污的解释,欲求不满什么的。
放文。
因为你在身后,我无所不能。
艾斯认可路飞后,对弟弟们引以为傲,虽然萨博一直挣扎不认同艾斯是大哥。
见到长大的路飞,生出种无力感,一方欣慰弟弟长大了,一方害怕长大后的弟弟不再需要他走在前方。
一直追随在他和萨博身后的路飞,突然走到了前面,虽然不甘,但是深知路飞性子的艾斯也没纠结多久。
路飞就是路飞,无可替代。
“艾斯——别发呆啦!”路飞目光流连在艾斯手中纹丝未动的肉,出声提醒从刚才开始就木愣着的艾斯。
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路飞对睡醒后换了个地方全是好奇和对冒险的期待。
以及,见到小时候的艾斯和萨博,难以言喻的感觉。
路飞又抓了条鱼架上火堆。
嘛,吃饭吃饭,肉最重要。
不同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船长,那厢单是船员的投喂已经足够的小路飞正在接受众人目光的洗礼。
“大叔路飞,先说好了,我可不会轻易认可你的。”艾斯掷地有声,不疑有他。
20岁的路飞突然感受到当初香克斯和六岁的他相处时的心碎。
萨博:艾斯你说这话的时候不脸红会更有说服力的。
暖饱思淫欲,对三人是不适用的,何况大胃王路飞在初步觉醒“倾听万物”后无法随意狩猎,虽然霸王色霸气真得很好用,但是除了部分未开智的动物,大多数动物都不愿意送上去给别人吃的。
这导致了桑尼号如果不下岛进行补给,会饿死在海上。
路飞摸着肚子瘪嘴的样子被艾斯和萨博注意到,不等两人说些什么,路飞就抢过话题提议去吃拉面,并主动表示娜美给的零花钱还有32贝利。
不假思索地驳回,艾斯的表情轻蔑。
开什么玩笑,霸王餐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科尔伯山的秋天初有凉意,高镇被围在墙里面,那件事后三人就鲜少踏进哥亚。
路过被树枝覆盖的山涧,时时传来凉凉的水声。枝叶偶漏一点空隙,便可借着秋光,看见涧中的清水如银蛇一般滑过。被秋露和山中雾气所浸润的枝叶与果实,都在散发好闻的气息,它们融合在一起,飘散着,直把秋的气息弥漫在你所需要的空气中,层林尽染。鸟的鸣叫声,比春天的安静,比夏天的清晰,明亮婉转,怕是想给冬天留个余音。
科尔伯山的美丽包容着所以踏足的人类,自顾自恣意地招展着。
路飞如往日走在两人中央,主动牵住两人,嘴里哼着不着调的歌,轻快的步伐似是跳跃般空灵,随意的着装张袂。
想起来,第一次吃拉面,和第一次吃山治做的饭,是一样的美味的。不过山治的厨艺越来越好,脾气也越来越暴躁就是了。
嘛,毕竟是未来海贼王的伙伴,这种不思议的转变可以允许,反正山治从没食言过他每天的五餐,而且最近还有一天六顿饭的转向。
路飞眨眨眼,被娜美夸说羡慕的长睫毛像翩跹的蝴蝶。
“路飞,你真是成为可靠的大人了啊。”萨博捏捏路飞的手心,往日被包在手里的小肉手现在骨节分明修长有力,倒是自己被握着的手显小。
“是啊,嘻嘻。”路飞从不吝啬接受他人的赞赏,嘻笑应到。
“艾斯和萨博也是,一直都是可靠的哥哥哦。”
艾斯无言。
路飞总是这样,轻而易举把他的固执打破,任意撒个娇就抵罪。
艾斯总是这样,无底线的任由路飞撒泼。
“哼,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就是现在的你也打不过我的吧。”艾斯挑衅般,空着的手挥动水管。
“我可是很强的!艾斯也很棒就是了。”路飞没有反驳,顺着艾斯心意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答。
“ 南边的岛啊,真是暖和,菠萝好吃,脑袋发热,笨蛋白痴~北面的岛啊,真是冷啊,鲤鱼味美,脑袋发抖,笨蛋白痴~东边的岛啊,真是好看,寿司好吃,脑袋发傻…… ”
到最后,怪异的歌声也被空中不可见的粉尘“啊呜”吞下,只有三人的脚步声,愈发坚定,愈发清晰。
他们三人会永远走下去,他们三人的羁绊永远不会消散。
会不会变质就难说了,至少两人不会让天然的路飞知道那层面的情欲。
“我想匍匐在你身上,啃咬着你的锁骨宣示,我想扒光你、亲吻你、占有你、锁住你,让你只能看见我、听见我、触碰我。”
“我想操|到你手脚发软, 想干到你合不拢腿,想听你哭着向我求饶,想在你身上舔满我的痕迹。 ”
“我喜欢你,这是我的欲念,没有什么好羞耻的。”
“我爱你。”
这是我们的欲念,目标却是亲爱的弟弟。
在你软软地向我们撒娇的时候,在你蜷缩我们怀中的时候,在你不自觉吮吸沾满油腻的手指的时候,在你舔下唇边的饭粒的时候。
在你对我们笑的时候,在你对我们哭的时候,在你玩闹输了向我们告饶的时候。
在你活着的时候,在你死亡的时候。
【要优雅,不要污】

12

不同于三人的温馨气氛,桑尼号这边可是充满了各方人马的喧哗,除了冒险无所事事的海贼王聚集在一块儿,为了一睹传说中草帽路飞的私生子。
距离艾斯和罗到来,萨博义无反顾一言不发直接带走小路飞,已经过了三个小时。
距离认清事实的艾斯周身燃着炽热的火驾着火力船追上萨博,还有三公里。
“萨博!把路飞还回来!我们可是兄弟啊喂!”艾斯火力全开,声音响彻天际。
萨博闻言,暗自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力争不让艾斯发出的噪音传到怀中不知何时睡着的路飞耳朵里,又因顾忌着路飞会难受,呈现出一副别扭的姿态。
不顾艾斯的自说自话,萨博微微侧头对着艾斯做了个没有技术含量的鬼脸,落在艾斯眼里就像在炫耀一样。
艾斯否决了一火拳轰过去的念想,虽然知道萨博不会让路飞受伤,但艾斯下意识就拒绝了这种粗暴的方式。
哼,要不是萨博抱着路飞,绝对会一拳过去的!
艾斯心想,怒气又增了几分。
啊啊混蛋!
又半小时过去,由于被吵醒的迟钝的路飞脆生生的一句“哥哥”,缠斗许久未分胜负的艾斯和萨博一愣,同时受到来自对方的友情破颜拳,草草结束了明面上的斗争,一齐前往桑尼号。
当然,私底下的斗争是不会轻易停止的,在没分出胜负前。
「结果闹了那么久还是回去了,萨博你累吗,呵。」
艾斯用眼神示意萨博,眼角上挑,眼底莫名的自豪不言而喻。
「抱着路飞当然不累。」
萨博眯起眼睛,精明的样子极具欺骗性,同样默不作声回应了艾斯的挑衅,炫耀般向上托了托怀中的路飞。
要知道,在笨蛋艾斯痴汉脸对着睡眼惺忪的路飞的时候,他已经克制住露出同样一副痴汉脸,提前和路飞说过“艾斯是担心路飞才生路飞的气,和我打起来的也是我没及时解释,这不能怪他,可惜明明说要带路飞去玩的,真是对不起啊路飞。”
路飞本就和艾斯吵架中,虽然次艾斯非彼艾斯,但艾斯就是艾斯,艾斯这么小气让他生气了!
赌气的路飞启唇,张张合合又不知道说什么,干脆继续埋在萨博怀里睡觉。
等他和艾斯一样大的时候,绝对会比艾斯还要强的!
独自生着闷气的路飞嘟嘟囔囔冒出这句话,含糊又小声,忙着与对方作斗争以博优越感的两个笨蛋哥哥自然没注意到。
“路飞——我可是哥哥哦!你的哥哥艾斯啊——”拖长的音调无一不透露出艾斯的无奈,傻哥哥至今以为8岁的弟弟只是还没认清他,用路飞向来奇异的识人方式来安慰自己。
成功放暗箭导致了这一切的萨博表示,呵呵:)
突然凑过来的艾斯面部表情看起来着实搞笑,路飞“噗嗤”出声。
艾斯见逗笑了弟弟,正欲做出更毁形象的鬼脸,结果路飞忍笑转过了头。
秉承“坚持就是胜利”,艾斯绕到另一边想要继续,路飞又转过头。
几次来回,不等路飞有反应,洗脑技术和没碰上弟弟时候的智商都是一等一的革命军二把交椅伸手将路飞搂得更紧,故意遮住了艾斯的表情骚扰。
“艾斯真是的,路飞可是我们的弟弟,生气也不能这样捉弄路飞啊。”
不明觉厉的艾斯:萨博君,你黑了你知道吗?
特拉法尔加在桑尼号牛饮下第不知道第几杯冷掉的咖啡,黑咖啡苦涩的味道侵袭了味蕾,被若有所思的罗恶意忽视掉。
草帽当家的,怎么还不回来?果然火拳当家的不可信呐。
啧,之前居然因为愣神没阻止萨博当家的。
当初完全没意识到那是路飞而不是私生子的罗,现在焦躁地不停在内心想一些有的没的,借此来分散注意力。
娜美将不请自来的红心海贼团和同样不请自来的红发海贼团安置好,战战兢兢地在一旁阴影处看着两位船长一言不发一个喝咖啡一个喝酒,对相谈甚欢的乌索普父子下出猪队友之称,开始惯例做出后悔上了贼船的样子。
山治君一句“那个橡皮混蛋回来一定会想开宴会。”就进了厨房,索隆一向只认船长黑着脸毫无敌心睡得昏天黑地,不止核心战斗员,连一向可靠的罗宾大姐姐都和红发海贼团的副船长打得火热,娜美感觉心好累。
如果知道人到齐后有多“热闹”,航海士小姐一定会发觉这点程度还不够看呢。
远处,两条巨大的游蛇拉着一艘船疾驰若奔,气势磅礴,飘扬的旗帜上, 骷髅头被外形像太阳的九条蛇包覆。
又有海贼团来了。

13

在两位哥哥你追我赶明争暗斗的时候,桑尼号上发生了什么?
给力的雷德•佛斯号靠近桑尼的时候,船上的众位瞬间只能看到船长的残影,而船长本人已经奔向了桑尼号。
若说一年前香克斯还紧记着和路飞的约定,顾忌着不遵守约定路飞会不自在,很少主动见路飞,现在就是截然不同的状态。
“等你成了出色的海贼,就把帽子还给我吧。”
路飞做到了,那顶草帽最后被香克斯赠与路飞,留在了路飞手中,名副其实坐实了“草帽小子路飞”之名。
而自那之后,据知情人士耶稣哔哔提供,经其子——草帽海贼团一员,同隶阻击手一职的乌索哔哔证实,传说中的红发香克斯对和桑尼号偶遇情有独钟,或是时不时以拜访船员之子为由,和桑尼号的船长勾肩搭背。
甚至一时兴起,就开个几天几夜的宴会投其所好,企图把草帽一伙的船长勾搭到自己船上玩耍,虽然最后都是香克斯自身被灌得烂醉如泥不省人事,无果而终。
香克斯的速度,虽然在许多海贼中不能称第一,但至少在座的各位无人能及,无论草帽海贼团还是红心海贼团,在还没人意识到的时候,面前就站立了器宇轩昂的四皇红发。
雷德•佛斯号抵达目的地之际,香克斯的见闻色霸气就布满了这片海域上下,尤其仔仔细细地搜寻了船上各处,就连发现船长没洗的内裤都没有出现任何其他表情,假装自己很正经没羞涩没脸红,直视着桑尼号的财政大权掌管者兼航海士。
“红发香克斯,前来拜访该船船长。”香克斯选择性遗忘他先前对自己船上的船员说的是拜访耶稣布的儿子,正色地说着客套话。
喉结上下耸动,香克斯的一句“以监护人之名。”梗在喉咙里,在身后本•贝克曼的眼神威胁下终究没能说出来。
庞大的气势没维持多久,发现路飞不在船上,香克斯顺从地接受娜美的安排,和那个觊觎路飞的黑眼圈小子坐在一块儿,一起等着路飞。
强颜欢笑的娜美丢下句“路飞的哥哥去接路飞了。”,明智地没有主动提起关于私生子的话题。
随着特拉法尔加登上桑尼号的贝波走来走去,和乔巴玩在了一块儿,一起在船上滚来滚去。
贝波:“Dr.乔巴,这报纸你看过了吗,你们船长的私生子欸。”
乔巴:“就算你这样叫我我也不会高兴的啦~~你这混蛋~~路飞哪儿有私生子啊~”
猜想经证实的特拉法尔加•罗牛饮咖啡的动作一顿:贝波,干得好!回去赏你蜂蜜!
一旁的耶稣布父子:“为什么不认清这种事完全和你们/我们没关系啊喂!”
和贝克曼交谈着的罗宾突然笑得更微笑:“呵呵,乔巴……”
虽然表面上相安无事,但处处弥漫着的硝烟味都在昭示着,如果到达了那个临界点,会爆发出怎样糟糕的混斗场面。
……
你想养只白熊吗?
潜水艇里的航海士要干什么呢,贝波回想,每天甩汗和要上岸真是万分抱歉……
作为好公熊,虽然单身至今,贝波一直觉得船长能勾搭草帽路飞勾搭得那么顺利他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船长常说的红毛狗——那个船长基德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啊。因为没有宠物所以没有临幸,别说回忆杀这种东西了,可能草帽路飞还不知道他名字呢。
啊……这么自大真是对不起……一出场就被草帽路飞提起了两次真是对不起……
而且他还比草帽路飞的宠物贵,又那么毛茸茸,就算被划到宠物也能冲前三啊。
啊……明明只有两只还敢那么自大喊前三真是对不起……
可惜贝波再怎么腹诽船长也听不到,不然现在被切片的几率很大。
贝波其实喜欢草帽的,但是船长的喜欢和他的喜欢不一样,大海上不是有句话吗,恋爱就像狂风暴雨。
船长有没有恋爱贝波无从得知,但狂风暴雨是坐实了。
草帽……快来吧……船长要被黑色背景淹没啦……
我只是一头单身的公熊对草帽没有半点非分之想啊船长!提起草帽的私生子不是故意的啊!拿出报纸给草帽一伙看也不是故意的啊!
啊……这么嚣张真是对不起……m(._.)m
贝波没有一刻那么希望草帽快回来啊啊船长你不要再黑下去了啦再黑连黑眼圈都看不见了啦!
听着贝波碎碎念,不明所以的乔巴:“没有黑眼圈不是好事吗?”
然而,不等中心人物蒙奇•D•路飞被带回来,传说中的海贼女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路飞~~妾身好想你~”

14

路飞船上有两位女性生物,汉库克再清楚不过了,虽然她美若天仙,但她明白路飞是不会在意这种外在的男人。
啊~一想到路飞有和那两人日久生情的可能性,妾身的心就止不住疼痛!
汉库克贝齿轻咬衣袖,端得一副小家碧玉的矜持模样。
尤其……私生子这种肮脏的存在!妾身认识的路飞是那么的坦荡大义,这种侮辱他的报道,绝对不允许!
随便路飞和哪个女人的孩子,都不能被冠上私生子的名头!
眸中含火,汉库克蹲在墙角,瞪视着对面的墙壁。
“姐姐大人,要接近路飞大人的船了哦!”桑达索尼娅匆匆进屋出声提醒,汉库克瞬间打起精神来。猛然起身,高跟鞋踏在木质地板,无风自动的衣摆飞扬跋扈上下翻动着的声音被盖过,清脆的响声同样带走了船上的喧哗。
汉库克双眸睥睨,姣好的面容看不出一丝情绪波动,与先前蹲在角落的样子截然不同。
“不管是踢飞路边的猫,拧下你的耳朵,世界都会原谅我的。”
“就算那肮脏的男人死在这里,世界也会祝福我的。”
“要说理由的话,没错,因为妾身美若天仙!”
“路飞~妾身好想你~”
……
最先听到这句话的,是给lady送甜点和饮料的山治君,虽然未见女帝其人,但依据他当初看了一眼就石化的经验,他的眉毛已经卷成了半个心型。
接着,海贼船渐进,游蛇头上的美艳身影越发清晰。
娜美不由扶额,内心腹诽:真是的,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传说中的海贼女帝会这么迷恋路飞啊!真该让那什么食人鬼巴托洛米奥和海贼女帝碰面,烦死了!路飞可是我们草帽一伙的船长哦!
终于踏上桑尼号的汉库克环顾一周,没有看到心爱的人的身影,歪头开口询问道:“妾身心爱的路飞呢?”
船上的气氛凝重起来。
机智美丽的航海士小姐想着怎么敷衍,出口便是听起来漫长的一句“额……”,却被一旁款款走来的罗宾截了话头。
“啊啦,这不是堂堂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吗?”罗宾摇摇杯中的果酒,“怎么,找我们的船长有什么事吗?”
在周遭寂静得不像话的环境衬托之下,罗宾绵长的加了重音的“我们的”一番话甚至让熟睡中的索隆挑了挑眉。
“无理之人。”汉库克出乎意料地语气平淡。
罗宾没接话,径直走过:“山治君,给我来杯咖啡好吗。”
“是的~~罗宾酱~~”
一旁的萨罗梅自发把自己环成一圈,踢飞询问“能让我看看你的内裤吗?”的骷髅,汉库克后退一步坐上萨罗梅拱出的座垫上。
女权主义的山治自然不会冷落了任何一位女性,美若天仙任性极了的女帝大人放下身段,向前来送上饮料和甜点的金发厨师询问了事情的始末,周边的特拉法尔加及其船员和香克斯极其船员个个竖起耳朵如芒在背,了解了事情原原本本的经过。
黑足山治役草帽海贼团厨师一职,今早发现永远抢第一餐的船长没出现,心生异样前往查看,发现8岁时候的船长一只,现被路飞哥哥之一,革命军二把交椅萨博带走。
哥哥之一火拳艾斯心生悔恨,为了拒绝红心海贼团一同前往的好意,与其船长特拉法尔加干了一架,主动在萨博离开许久后火速前去追人表达怒意和歉意。
在情况不明的等待期间,没有船长的桑尼号先后等到了四皇红发香克斯、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但如今仍然不知道三兄弟身处何处。
罗:“呵呵,当家的哟……”
香克斯:“路飞啊……”
汉库克:“路飞~妾身就知道私生子是假的~不过就算是真得妾身也愿意和你一起养育~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新娘修行里的相夫教子~”


评论(38)
热度(11096)
  1. 共7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