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直播记录】8/13 橘子直播记录(注:泪点多)

(B站录屏已发链接 见评论)
(明天补完整的录播+时间线+大腿杯)
(大晚上一边整理一边抹眼泪 提到渝那里真的泪崩)

具体走微博
文字版:(评论里按时间顺序看)
https://m.weibo.cn/6379084184/4272702162090115

视频版:(超话里最长8分钟)
https://m.weibo.cn/6487937632/4272716028578776

B站录屏:
完整版:(E星官方录屏 约2小时)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320854?sh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BE3125E5-2EBE-4337-BCAE-98B0E56F0B5734987infoc&ts=1534447366699
av29320854

提及转会版:(约20分钟)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298289?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BE3125E5-2EBE-4337-BCAE-98B0E56F0B5734987infoc&ts=1534447452019
av29298289

橘子:诺言我挂牌了啊 你会想我吗 “会啊”
橘子:他听到这个消息很惊讶,他说 那凉了啊

橘子:我昨天和诺言说我挂牌了,诺言呆了很久,我问他我走了你会不会想我,他说会。我们两个合作了这么久,很多话不用多说,诺言其实不善表达,但我们之间足够默契,我们队伍的人都很好很善良。

橘子说 诺言不是一个会表达的人 说以为电竞只讲成绩没有感情 但是只有经历了才知道我的队友们都是多么善良的人

橘子说 他一直觉得鱼是个挺酷的人,但是他觉得鱼走的那天一点都不酷,现在那个不酷的人成了他,他还说他挺想鱼的,说鱼走的那天他在楼下听到他们谈好了价格然后鱼就背着个包就从楼上走下来就说了句橘子走了啊,走了橘子,然后就走了
(原来很多离别,都是悄无声息的)

“我来estar已经三年了,职业选手又有几个三年,职业选手又有几个三年,职业选手又有几个三年呢。”

“我以前以为电竞只有成绩没有感情 但是在这里 才知道他们多么可爱多么善良 星辰不爱坐飞机 我们在飞机上就嘲讽他 我们五个要死了怎么办?我真觉得我们的故事可以写成一本书啊”

"我们想要的并不多,就是想向外界证明我们estar不差。那天在车上我和星辰讲,外界99%的人都觉得我们输定了,觉得你比不上hurt,所以我把经济都让给你吃,你一定一定要努力证明自己并不弱,我们estar不弱。星辰真的不弱啊,真的不弱啊。"讲到这里橘神哽咽了

“我跟星辰说,别人都说你比hurt菜,但我知道你不弱,我给你钱,你给我好好carry……其实我知道他不弱,我们都不弱”
“星辰真的不差,星辰真的不差,星辰真的不差”

说了好几遍。我们要的真的不多就是想证明给所有人看我们真的不弱,我们得到的所有成绩都是理所应当的。走不走不一定,但estar绝不是从前的estar了。

“你们是无与伦比的美丽……你们能喜欢我真的挺不容易的……你们真的很好……真的超好……我那天逛超话看这些人都看哭了……你们的真的超好……你们为什么这么好……好好听这首歌……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啊……都是善良又可爱的人”

“我会经常让你们笑的……我本来就是个搞笑的人,我会经常让你们笑的,懂我的意思吧,要开心呀”

“其实我要求不多,就我打比赛时你们能看看,我直播打比赛时你们能看看就好,对吧”

“有些话……不想说”

“星辰你干嘛,你这个一丝不苟的铁公鸡给我送火箭来了……星辰你居然送了两个卧槽,你家里有矿吗,星辰坐在绿皮车上给我送火箭,我都想到给我送火箭的姿势…这样这样…反正他肯定靠着的不是坐着的”

“明天星辰直播的话给他点点关注好吗,因为他也是个可爱的人啊❤️”

“星辰这把我教你玩马可,充电宝拿好,好好学,好好听,学到精髓就算你赚了,小心别闪到腰了”

(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

大张旗鼓的离开都是试探,真正的离开是没有告白而且悄无声息的。因为这世界就没有什么长久的相聚,所以所有的离别,也都显得顺理成章。
——源自网络

【TBC】

评论(23)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