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KPL语录+吐槽(含九瓶杀诺)

看kpl直播时记下来的比较经典的话
以及群里的吐槽
会持续更新哦

整理 by 法尔加(没错就是我x

采访Alan大魔王

11/5

我毕竟是个全能型选手
不想暴露太多东西

(大王疯狂diss刺痛)
被三buff开局是因为打野是刺痛不是我
刺痛没有我那么全面 他不会打边路
只能打打在旁边看着的英雄
(谈笑之间充满着对队友的信任)

#吐槽#
瞒不住了瞒不住了其实qg是双辅体系
阿兰已经放弃作为一个打野的最后尊严了
以前带个惩戒自我欺骗一下我是个打野
现在连惩击都不带了 变成绝食型打野
你还想刷打野刀buff?你还想要惩戒?
#今天的阿兰也被赫特大小姐暴锤呢#

采访AG教练不平

11/5

不平:老帅和小飞啊 就是一个老人有天赋 一个小孩有天赋 啊不不不不是老人啊

诺诺触手直播

11/5

诺诺在直播 和傻弟弟开黑
一进直播间就听见 “杀弟弟上!!!”
进去两分钟没到这句话就听了四遍了
诺诺:傻弟弟上啊越塔啊!
然后团输了
诺诺:傻弟弟你怎么越塔了啊 不越塔就赢了啊
然后刚刚一波 傻弟弟carry 诺诺已经黑屏了
还在那边吹傻弟弟 吹到黑屏 哈哈哈哈

九瓶骚话集

(有的不清楚谁说的就不分人了)

11/5

九:铠拆台ta
瓶子:铠拆塔吧哈哈哈哈

九:包子有馅不在褶上

九:这个伤害你走出个π也躲不起

九瓶:八胖长得就像漫画

九:上路外塔推掉 一只飞牛被解放出来就变成一只野牛

(镜头切到飞牛)
九:牛神那性感的双眼
瓶:对(???)

(老杨姜子牙丝血逃生)
九:都怪嬴政没有第56支剑

(苏烈死了没人点灯)
九:我鞋子都穿好了不拉我起来

(九瓶吐槽这么奶的镜头一直一个角度)
九:奶教练老是一个姿势 一手托桌子一手按椅子
瓶:跟女孩子自拍角度一样 45º

(AG阵容最后两手诸葛和铠)
九:乍一看铠像诸葛的二叔啊

(AG月痕玩梦奇)
九瓶:这是梦奇本奇上场了!

(AG最后一波高地团)
瓶子大吼疯狂解说的时候
李九大喊:等会!有三杀!

(AG强压仙阁高地)
九瓶:给仙阁水泉一杯卡布奇诺
这是AG仙阁在KPL最后一次交手

(看QG对SV第二场比赛)
九瓶:现在到处都有帖子分析怎么打QGhappy 还分析的头头是道 我也是服了

(WF四人压水晶 RNG只剩阿杰关羽一人)
九瓶:此时阿杰正在骑马赶来的路上

(WF对RNG的比赛 一碗豆秀守约)
九瓶:这是空脸接白弹啊!
关羽脑瓜都给你劈开
关羽身边擦过一颗弹 马腿都吓断

(七罪选了花木兰 对面有铠)
瓶:带七的都是很凶的
九:花木兰说 我当年救你是为了让你砍我的吗?
九:我替我老花不服

(一碗豆守约太秀 怕是要上ban位)
瓶:别出来了 你就是长城守卫军的后厨

九瓶:这个版本算是老帅的终极版本了 法王

11/4

(XQ对AG的比赛 随风和七杀贼秀)
九:随风而去 见面就是七杀
九瓶:AG对XQ 是KPL秋季赛的第81局比赛

(AG对XQ第二场 七杀选了个达摩胜率百分百)
李九:没错,七杀就是达摩长了头发的样子

(梦泪杨戬被抓 兔子鬼谷子赶去支援 开大并点了奔狼图腾 梦泪一下子溜飞快成残影)
九瓶:像是来幼儿园接孩子的阿姨兔子

九瓶:老帅在XQ的野区偷蓝 被阿泰雅典娜的死亡凝视吓得落荒而逃

瓶:七杀 就是这个男人
九:我以为你要说这个男孩
(然后瓶子解释了一下 具体忘了)
瓶:杀弟弟面露凶光

11/3

(仙阁让一追二战胜JC)
九瓶:仙阁誓死一博!kpl没有不可能!
九:无痕这是一刀流韩信

采访悍匪

11/3

悍匪:今天有点激动 我们心里只想着赢
为了赢付出再多都可以
(听着超心酸)

10/29

(阿泰玩李元芳一直被狙被切)
九瓶:阿泰这是天生吸雷啊 吃了军火库吧
一大一雷加一枪 (雷是孙膑一技能)

(镜头切到诺诺 吃糖还笑得贼开心)
九瓶:诺诺 毕竟是kpl唯一女选手

(XQ对SV 张飞和苏烈在野区和平地并排走了好几秒)
九瓶:两个八尺男儿在野区中漫步 你不让我 我不让你

(四爷曹操秀一波)
九瓶:四爷好硬啊 直接出反伤刺甲的人是要硬一点
四爷 一个穿裙子的男人
四爷还有一杀五百杀!

#赛果吐槽#

11/4      AG:XQ  0:2

AG:XQ,我输给你因为我宠你,才不是因为不想当第二呢
AG:走好嘞您呐
XQ:靠,老子中了你的邪
阿泰:mmp这样演都不输???

QG:快来人跟我打啊!!
其他队伍:不不不,您先上您先上

【TBC】

评论(3)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