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骑泰骑】纸短情长

哇哇哇我也是有生贺的人了~爱你 hin甜呐(・ω< )★

仙女永不秃头:

生贺


@此木君 baby二十岁生快!


希望太太以后每天都像今天一样开心哦😚😚


一个关于告白的故事,以后可能会有四爷视角


总觉得自己没写出来脑洞的十分之一😂😂


ooc都是我的锅,请勿上升真人,请勿转出lofter😘




陈乐打小儿是在铁路上长大的,他爸是车站值班员。他小的时候,他爸妈工作都忙,家里别的人也没办法照顾他,他爸爸实在没办法,就天天上班的时候把陈乐放在值班室里。


所以陈乐可讨厌火车站了,他喜欢出去玩儿,可是火车站鱼龙混杂的,他爸爸不放心让他撒欢儿,陈乐天天就只能呆在值班室里头玩小汽车,只有他一个人,连小汽车也不好玩了。陈乐委屈的要命,天天就想着,以后他长大了,再也不要去火车站。


那个时候,在陈乐心里,火车站简直就是地狱,可是后来他发现,其实火车站也挺好的,因为火车站里有火车,火车会带来一个陈名铭。


陈名铭是六年级暑假来到的这个小县城,他姥姥在这里,之前都是姥姥去他家看他,今年小学毕业暑假没什么事,他爸妈就把他送过来陪姥姥。


陈名铭到的那天,县城下了大雨,姥姥年纪大,陈名铭跟她打电话说不要来接,等雨停了他自己回去。打完电话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浓眉大眼的男孩正直勾勾的盯着他。


陈乐来给他爸送伞,送完出来一眼就看见了陈名铭,陈乐以前没见过这样的男孩子,陈名铭不像小城里的男孩活泼健壮,带着汗水的气息,他白皙瘦削,一身澄净。


小撩王陈乐脑子里的雷达疯狂作响,他仿佛听见神灵在警示他:“抓住这个人,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


陈名铭有些被他吓到,试探性的露出了个微笑,然后那男孩子眼睛瞬间亮起来了,笑着跑过来说:“你在等人吗?要不要我送你。”


陈名铭走的时候他爸妈三令五申,不准随便跟陌生人说话,可是陈名铭看着那男孩子亮晶晶的眼睛,总想到隔壁邻居家养了好久的哈士奇,鬼使神差的就点了头。


那天雨是真的大,两个人到家的时候几乎全湿透了,可是陈乐看着陈名铭站在那跟他说明天见,忽然就觉得,今天天气真好呀。


其实陈乐朋友很多,他长的好看嘴也甜,小城里大的小的孩子都喜欢他,可是陈乐还是最喜欢陈名铭。他怕热,以前不是很喜欢夏天,可是这个夏天有陈名铭,陈名铭会跟着他满城瞎晃,会陪着他打游戏机还能跟他打个平手,陈名铭会带他姥姥自己做的糖水给他吃……


可是夏天很快就过去了,陈名铭要回去了,走的时候陈乐眼巴巴的看着他,陈名铭看着他就想起来那条哈士奇,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陈乐立刻就委屈上了,不依不饶要他解释,陈名铭可不敢跟他讲。眼看着陈乐快在地上打滚了,陈名铭一把抱住他在他耳边说,明年夏天我再告诉你。


陈乐当时耳朵根子都红透了,他揉着耳朵半天没敢看陈名铭,直到陈名铭说他要走了。陈乐才抱着陈名铭说,那你要快点回来哦。


陈名铭走之后,陈乐没事就去火车站那边晃悠,他总觉得他多在那晃晃,陈名铭就会回来的快一些。


第二年的夏天,陈名铭如约而至,从此之后,陈乐的每个夏天都有陈名铭。


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陈名铭又来到陈乐身边,他问陈乐,你以后要到哪里去。陈乐方才惊觉,除了陈名铭身边,他哪也不想去。


他开始回想这段感情到底何时发生,最后不得不承认,在他十二岁的那个暑假,那个老旧的火车站,他对陈名铭一见钟情。


陈乐是个行动派,确定了心思就开始思量着告白,他没追过别人,认识陈名铭之前还太小,认识陈名铭之后就只有一个陈名铭。


他跟着陈名铭欲言又止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没敢直接跟他说。陈乐决定写情书,可是天地良心,陈乐最差的就是作文,在家憋了三天,陈乐绝望的抽出一本书开始翻找。


那天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陈名铭照常来找陈乐,陈乐把他拉出去,站到巷子口的老槐树下面左支右拙,陈名铭问他到底怎么了,陈乐递给他一张纸脸红到爆炸,小声的说,你自己看嘛。


纸上是他在书上看到的,那天他翻了一书柜的书还是没看到合适的,直到看到他妈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一本杂志上边的这段话,陈乐当时就愣住了,他找到了他的心意。


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 情书给你  不眠的夜给你 六月的清晨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跋涉给你 等待给你  钥匙给你 家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 全都给你
陈名铭低着头,很久没有说话


陈乐许久没有得到他的反馈,越来越慌,心一横:“好嘛,这是我从书上抄的,我写不出来情书,就是看到这句话,我就觉得,这些都是我想跟你说的,我就……”


陈乐说不下去了,他沮丧的低下了头,他觉得自己是真的差劲,哪有人这样告白的,陈名铭一定很生气的。
然后他就听到了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真的给我?”


陈乐懵了,他的大脑已然停止思考,实在无法接收陈名铭的传达的信息。


陈名铭看着陈乐张着嘴,愣在原地,面上笑意更浓:“怎么?不舍得啊。”


陈乐终于反应过来,被陈名铭装出的不悦唬到,急忙解释:“怎么可能,都是你的,所有鱼丸都给你也行,你答应我了吗?”


陈名铭心里笑开了花,他一把把陈乐拉入怀中,头抵着陈乐的额头:“骗你的,小傻子,鱼丸是你的,我也是你的,都是你的。”


怀中的小傻子还没有反应过来,陈名铭含着笑吻上陈乐的额头。


小傻子,你要把余生都给我,我怎么舍得委屈你。


你就不怕我拒绝你啊?


你怎么舍得嘛。


算你聪明。

评论
热度(51)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