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2022/1/15 纪念追完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

延后追剧追综艺本人 还是因为团综滚烫人生消防员篇看得好感动才入坑去补的披哥 没想到这么上头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连着两周把舞台和日常包括衍生节目plus版都看了 上次真情实感搞综艺还是浪姐1

张晋不愧是我几年前就看上的 从叶问3到外传张天志再到杀破狼2一代宗师金蝉脱壳3等等 看完给电影人的情书舞台被触动到不行 赶紧又把这几部电影晋哥的打戏重新刷了一遍 真的百看不厌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他的才华与努力造就一匹冲出重围的黑马 而且永远谦逊感恩 才留下值得纪念的舞台 真的太敬业了好几次没忍住流眼泪

MMA三人组命运般的相遇和携手共进也超级感人 他们真的演绎了互相成就互相救赎

对小高之前也是略有耳闻 没想到业务能力这么好而且性格太讨喜了 感情丰富到有时让人看了也为之动容 有两次采访他语气太真诚了硬生生把我搞哭狠狠共情 能感觉得到他是捧着一颗赤诚之心来的 付出总会有回报 舞台不会辜负拼命努力的人 他真的值得

小白也是 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台前幕后默默付出着 明明是一群哥哥里年纪最小的结果意外的成熟可靠 坚强的同时在背后无意识流露的敏感脆弱情绪就变得更加迷人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他们三个能在节目里遇到真是太好了

以及多年不看综艺嗑cp的我也破防了 晋糕父子组cbcp都好好嗑 很迷这种宿命感 彼此需要彼此依赖 前几天还半夜感叹过要是他们早点相遇就好了 但幸好这次他们终究得以遇见 

年龄差对rps来说是最深沉的爱恨也是最甜蜜的负担 当某一刻他们的人生轨迹重合 碰撞出的火花能窥见一次就足以幸运 希望在某个瞬间 我这份喜欢也可以成为他们披荆斩棘的力量 愿我爱过的人在自己的领域永远闪耀永远热泪盈眶

今日份的真情实感到此结束 愿我们所有人都能变成想要成为的人

评论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