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罗路】特拉法尔加与逗比同盟的日常(甜文)

把自己曾经的同人文搬来lof

真是开心羞射的一波

附上原帖地址: 贴吧 

那么:

首先选的是这张~ 那个令我在意的读者丧心病狂的笔名神马的被恶意截掉了我会乱说?→_→

接下来的文格式基本定是这样请过目orz
 以下正文:

NO.1

题目:「就算是小天使给的面包我也不会吃的!」 

CP:罗路

类型:?未定 (你们觉得欢脱那就欢脱吧…)

场景:迷之小树林

背景:路飞想让特拉男吃美味(并不)的面包

视角:罗

注:前缀会有点长第一次写,慢慢食用!

文:

“今天天气不错啊,是个晒太阳的好日子。。”罗惬意地躺在桑尼号的柔▪软▪的草坪上悠悠地想。这个草坪满足了他对以前下午总是能靠着贝波毛茸茸的毛午睡的习惯。

然而某个精力旺盛的家伙显然不这么想。

“哦哦哦哦哦!看到岛了!特拉男~~~~~~我们去冒~~~~险~~~~~好不好~~~~~~”

那个总是元气满满的声音从瞭望台上传来。毫不留情地打破这个晴朗午后甲板上的悠闲氛围。

“你好吵”罗刚想说,却在下一秒被一个红色的身影压了个结结实实。

"唔……对不起特拉男……我不知道你在这里……”那个突然从高处跳下来砸在罗身上的人正嘻嘻哈哈的道着歉。

“你倒是没有一点歉意啊草帽当家的。”见路飞没有要站起来的意思,罗的脸开始有点微红,略显尴尬地咳了一声然后悠悠地说道。

“啊咧啊咧那你是同意了吧?嘻嘻~那我们快点去吧!不知道那里有些什么有趣的东西呢!”路飞笑的很开心。

罗刚要抗议,可还不等他站起来,腰就被路飞的手臂牢牢圈了一圈。

“草帽当家的? >\\\\< 你这是????”罗话音未落,还来不及害羞或是嘚瑟,他就看到路飞把手一伸,抓住了离岸边最近的树的枝条。

罗觉得额上有点冷汗,接着瞥见不远处剑士当家的正用怜悯的像是在说你保重的目光看着自己,罗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了而且很…糟糕……

“哦哦哦哦哦哦~~~~哈哈哈~~~”这种肆无忌惮的笑声还能有谁呢?下一秒,罗不祥的预感就被证实了。

罗眼花缭乱地看着船和周围的景物在自己眼前一闪而过,紧接着是重重的一声闷响——他坠地了。

一起飞过来的路飞落在空地上由于冲力打了几个滚,最后撞到一棵树干上才停下来。当然,因为是橡胶,他一点都不觉得疼,而是一溜烟爬起来弹弹身上的灰,搔搔脑袋,扶了扶一直不离身的草帽。“嘻嘻嘻~~~冒险我来了!!”

罗觉得头有点晕,毕竟一下子就飞到岸上了反应不过来是很正常的事。不过他还没想过日后他会因这样那样的理由被身边这个同盟者这样那样扛着飞来跑去吧。当然,这都是后来的事了。

“啊啊!没带香吉士的海贼便当!!!”这个罪魁祸首却嚷嚷着自己肚子饿。

罗觉得有点想笑,“这个吃货真是没救了”他想着。

路飞一抬头,愣了一下。马上,撅着的嘴分分钟变成咧嘴笑。

罗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那么强的第六感吧可是为什么还是有点不好的感觉。会是什么呢?可能是这个经常见到的笑容还是那么的灿烂夺目吧……因此罗并没有马上抬头看树而是望着路飞的笑容心情大好,刚才被带着飞过来什么的狼狈不快瞬间没了,好像跟着这个少年,什么脱线的事情都可以被原谅一样。然而,下一秒的罗深深的觉得自己真是想错了。

“啊哈哈哈哈~~特拉男你看!!是面包树诶~~~~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咦??有猴子??”

罗的脸色变得比变脸的还要快了:从满面春风到惊愕不已到义愤填膺到害怕厌恶最后变成了愠怒。

可是某只还是不知死地说“呐呐~~特拉男~~~挺好吃的啊!那里的猴子真热情哈哈哈~~”

当然,忽略那只头上顶着新出炉的大包的猴子先生一脸的幽怨。

罗看着路飞手中的面包,正想着这么先开口说自己坚决不会吃面包的时候,路飞嚼着面包问:“唔唔……特拉男你也来吃啊很好吃的!!”

罗觉得很无语。小时候那个大大咧咧的克拉先生就算是面包都可以做到无法下咽!罗回想往事感觉想多了都是泪啊……(真是辛苦你了罗大)

罗望着眼前任性的某人感觉自己头疼无比,因为草帽团的所有人在自家船长的荼毒下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不可以吃了,而剩饭剩菜在桑尼号上几乎从来没出现过。罗想起那个金头发的厨子嘴里总是嚷嚷着“最痛恨那些不把食物吃完的人”,默默地擦了一下冷汗。

“那个……草帽当家的,我好像不太饿,你自己吃就好了……”罗尽量控制住自己不要咬牙切齿地说出这些话,可是某人好像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领情。“哎~~~怎么这样~~~我们不是同盟吗?有好吃的就要一起分享啊!否则要同盟干嘛啊~~~反正特拉男你就来一起吃啊!嘻嘻你放心我吃过了,没有毒的!”路飞眨着星星眼用软糯的嗓音像撒娇一般的说道。

罗觉得自己快被这只萌蠢的生物打败了。这个亮闪闪的笑容是怎么回事??杀伤力不是一般的强啊!!!啊啊啊啊小天使!!!

但与此同时罗的内心也是泪如雨下,他是真的真的真的讨厌面包啊!可是…草帽当家的知道什么叫“讨厌的食物”吗?TAT

罗桑艰难地咽了口口水:“那个……我可以不吃吗?我真的不太想吃东西。”

但是事情总是事与愿违,话音刚落,罗的肚子不争气地响了起来,看来是到了下午茶的时间了啊。

罗有些羞恼地瞪着眼前这个嘻嘻哈哈的船长,愤愤的想自己从来没有那么狼狈过怎么跟这个笨蛋呆久了自己也变蠢了啊!每天下午桑尼号的下午茶总是意料之外的美味,罗尝了一次后也加入了草帽家的午茶会,他的胃早就被厨子的点心调教地服服帖帖的,每天准时的点心要是刚刚好没有吃到的话,就会出现现在这种尴尬的情况。

罗真的真的就差仰天长啸了:怎么会碰见这伙人啊!我高冷的人设呢??我的狂拽霸气酷炫叼的出场就换来了今天惨淡的一切??我不服!!我要求换亲爹!!(师尊会好好“报答”你的罗桑,今天是父亲节啊!ORZ坐等被虐吧保重QAQ我帮不了你了)而特别是在这个男人面前这么出丑。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说点什么吧就这样!

表面波澜不惊低头冥想的罗桑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沉静,可是谁又知道他的心里有多少草泥马飞奔而过呢┑( ̄Д ̄)┍

"就算是小天使给我面包我也坚决不会吃的!!!!”罗内心正这样咆哮。

路飞等的有点着急了,他拿起一块大面包就冲过来还不忘叫上被驯服的猴子:“哈哈今天我一定要特拉男吃面包!~~~哎??特拉男你别跑啊!!喂~~~~~~好吧,那就——二档!!哦哦差点忘了那个棕面包(路飞取的猴子的名字 楼楼没有路飞那么牛的取名特效)你也来帮忙!!哈哈哈这就是同盟游戏吗真好玩~~~~~”

而此时罗除了狂奔还能干什么呢?摊上这个逗比呆萌同盟你除了福利可以领,剩下的就只有,诸如此类的闹剧了吧。

(完)

后记:

在这里为罗桑默哀,你一定会被路飞强行塞面包的。😏(当然不排除某只傲娇表面说不要其实很乐意的跟某只路宝各种各样肢体接触什么的)

罗桑你今天这么逗克拉先生知道吗!知道了也会傻傻的笑吧!不过,罗桑遇上这个属性和克拉先生差不多的克星,也是缘分吧。

罗你要好好活着啊!克拉先生在天堂也会开心的~(默默的有点辛酸是怎么回事orz)

好了,此文偏长,慢慢消食。😁

另希望大家喜欢的多多支持

小木君会努力的

评论(5)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