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今天的TV里 路飞叫了罗!!

瞬间脑补小剧场:[来自姬友小忽]

【入戏】【罗路】

路:喂!罗!振作一点!

路: [╭(°A°`)╮等等!不小心叫了罗!被听到怎么办!特拉男肯定会认为我故意给他取的外号!]

罗: “呃……”

路: [╭(°A°`)╮完了完了!不会听到了吧!]

罗: [啊……草帽当家的在叫我了……罗?罗……哦,我的名字……]

罗: [纳尼?what!?]

罗: [等等,草帽当家的!你再叫一声我就醒!再叫一声罗我就醒!]

【微微张开眼睛想偷看的罗】

路: [算了,当他没听到好了]

路:“喂!特拉男!”
[ (๑•̀ㅂ•́)و✧很好!我还是能叫罗特拉男的!]

罗: [……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草帽当家的你刚刚才叫我罗的!]

路: [你以为我没发现你醒了?]

=============END============

hh被这对甜哭
姬友也是脑洞棒die~
总之食用愉快!

By:木

打点tag(/ω\)

另加小窗发此图后引出脑洞前的二三事:

我:今天!罗路!爆炸![上图]
忽:咿!!!!!!!
忽:卧槽叫了罗!
忽:看人清醒了瞬间改口特拉男!
我:是的!
忽:[目瞪口呆.jpg ]
忽:再也不能把路飞当成一个单纯的人了……
忽:小!傲!娇!
我:😂
我:不是应该爆炸吗
忽:嘿嘿,我还算平静(´・ω・`)
忽:因为刚被我妈吼(๑•ี_เ•ี๑)……
忽: 不对……
忽:说不定被路飞叫特拉男叫习惯了
        听到自己名字不太适应
        又在心机小路飞的呼唤特拉男下,猛
        然反应草帽当家的叫了自己的名字
        了!
忽:脑补一下——

【接下去就是上面的小剧场了Hhh】

#这真是可爱极了#

评论(12)
热度(32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