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失踪人口回归~

上学快一星期啦qwq累趴我

眼看着二哥生日快到了我也没什么存货 就把参加萨波吧新春活动手写对二哥说的话的图发上来意思意思吧

虽然萨波生日是3.20 但我怕那时候学习忙起来没时间弄就早点发图意思意思嘿嘿【【才不是懒

废话不多说 附文案↓

萨波桑,
爱上你仿若是命中注定
遥见那日你金色鬈发微扬
轻抿的嘴角与绅士的着装
带笑的双眸与俊逸的脸庞
一如那冬日里温存的日光
那么闪耀 那么美好
你的出现是带着光和热的
你的焰映出这世界的彩光
好像你的一切都能让我着迷
新的一年也愿你常嘴角含笑
告诉这个世界 炎之意志永不灭!
而我 则会继续爱你 一如 既往

by 木

-对了 最近看到关注我的人快破百了诶 好久没来lof看看 我一个大写的懵逼啊ww

【破百会产文叭x】

【不要太相信我治好了固疾の拖延症】

就这样叭hha

——END——

评论(4)
热度(18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