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杂文堆放处(多为摘抄)

#墨鸦x白凤#

秦时明月的番外空山鸟语里 关于白凤和墨鸦 在帖子里看到的 一段很喜欢的诗文 他们之间的羁绊 也许无关爱情 亦令人动容

三月莺飞璇,心弦惹人悦;

白翎舞翩跹,墨影踏云巅;

雀阁百鸟汇,怎奈姬厮觉;

凤为红颜故,只身陷魔魇;

一命换一命,凤黯魂祭天;

从此天人隔,空山鸟语绝;

黑羽不再有,独留白羽曳。

他的速度,超越生命的流逝。却无法超越他与白凤之间的羁绊。


#连城x馥雅#
#祈佑x馥雅#

《倾世皇妃》里的虐恋 摘一些记忆犹新的话

1、能与之结为莫逆知心之交,无关风月,乃我之幸。

2、生死契阔,情定三生亦不悔。

3、原来爱不是自私的占有,而是宽容的祝福。

4、在朕眼里,除了馥雅,其她女人一文不值。

5、想用真心将你留下,这算不算利用?

6、不是在容忍,是我一直在用心去爱你,把你当做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来疼爱。

7、纳兰祈佑,定不负相思之意。

8、我终于能拥有你了,你可知从我第一眼见到你,将你搂在我的怀里时,我就在想,若是能永远拥着你,那是多 么遐意之事。—— 纳兰祈佑

9、馥雅,我爱你。即使要拿这个江山做交换,我也不会放你离开,没有人能将你从我身边夺走。——连城

10、如果我们见面了,母后又会怪罪于你……其实,能远远看着你,就好。——连城

11、若此生能就此青灯翠屏,常伴妆侧,共享画眉之乐就好。 ——纳兰祈佑

12、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不论过多少年都会一如往常。如父皇对袁夫人那般经久不息的爱恋。

13、只要你幸福开心便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能飞多远便飞多远,再也不要回来了。 ——韩冥
  
14、我知道,你一直想过平凡的日子,我给不起。但是我能陪你坐起望旭日东升赏朝晖漫天,卧倚观落日徐徐睇朝霞映空。闲暇时微服出巡,走遍山川,俯看锦绣山涧,吟唱九歌。这一切的一切我都能给你。——连城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