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原创】做哥哥的总要宠着弟弟(asl日常小段子)

Chapter 1 . 


「让弟弟好好回答问题有点难」


艾斯和萨博都不敢问路飞一个问题“我和肉你更喜欢谁?” (谁问谁就是找不痛快啊喂)


这个问题可不好回答。


若是毫不迟疑地喊“肉”,轻则见艾斯和萨博黑了脸半天不理人,就算自家弟弟再怎么卖萌也不理;重则遭艾斯一顿暴打:“有我你还能没肉吃?”萨博笑的有点冷:“路飞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们的……”不过最后看到某只软萌吃货可怜兮兮抱膝缩在角落画圈圈,嘴巴委屈地一扁一扁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俩弟控只得打消了晚饭罚路飞不准吃肉的念头——肉比我们重要又有什么?不让自家弟弟饿着才是最要紧的!——这么想着两位哥哥突然有些愧疚:我们究竟和肉争啥宠!真是的,我们有路飞就够了。


若是犹豫一会,像是下了很大决心割舍什么似得答:“艾斯\萨博”,那可想而知的——俩弟控那是一副春光灿烂的样子啊,像是中了几百万大奖似得(没错!弟弟就是全世界啊),艾斯:“偶豆豆终于说出喜欢我了!哈哈哈哈!”萨博很想表示不认识他,虽然他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今天出门看俩喜鹊在枝头报喜,果然是有喜事发生啊~” 如果忽略某吃货后面加上的一句“做的肉”的话…… 

沉醉在喜悦里的哥哥们默哀三秒钟orz



Chapter . 2


「弟控真是一个神奇的物种啊」


说真的,做弟控真是不容易啊……


比如说弟控必备技能之一就是变脸。

前一秒面对敌人那是气场全开凶神恶煞啊,后一秒回头面对自家弟弟分分钟变得柔情似水,各种宠溺,在对头面前先刷一波狗粮,也是够够的,当他们瞎啊……

习惯性地摸摸弟弟毛茸茸的脑袋,再转身时眼底的温柔刹那间消散,转而被戾气所替代——一般这种时候撞枪口上的人都是不长眼的,想想看弟控的威力,恩。


再是哥哥们都逃不掉的“路吹”技能。

艾斯一到一个岛就喜欢拿着自家弟弟的悬赏令在酒店里炫耀:“看看,这是我弟弟,怎么样?笑的多好看啊!我还记得他小时候balabalabala……” 马尔科觉得路飞有这样一个哥哥也是不容易啊,刚出头就被哥哥吹的快上天了,他都能倒着把弟弟经背一遍了!可艾斯永远不会厌呢……

萨博相比之下就好得多啦,他也只会在听到谁无意间夸路飞一句就给涨工资什么的:“很好,钱就要花在值得的地方,你很有前途。”(没错 当二把手就是这么任性)克尔拉管过几次也就随他了:“这个败家子就宝贝他弟弟,也是没谁了。”——突然很想知道这样会不会破产啊哈~果然龙爹暗地里也是在默默支持吗(笑哭脸)


敬请期待弟控解锁新技能哟x





【TBC】




于是第一更结束了,有点短,毕竟能电脑码字的机会不多QwQ

表示写不出三兄弟萌蠢的感觉好苦恼TAT心里想的和表达出来的总是两个样子呢

下面一段时间又要潜水了,学习忙,不过有空我会用手机更哒,不要太想我~


各种爱all路的小天使安~


2017.3.11


评论(7)
热度(81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