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失 工地淡坑中
微博@此木33 贴吧@羅路粉 推特@cimu3333
特拉法尔加·罗 塞巴斯蒂安·斯坦
富冈义勇 濑口黎弥 马晓龙
罗路 盾冬 桃包 义炭 擎蜂 凤练 杀铃 狼队 弥喜 师远 CA Thesewt

【原创】做哥哥的总要宠着弟弟(asl)ch3-4

ch1-2传送链接(打不开的看评论的链接哦)

https://tranan.lofter.com/post/1d6e1bb3_ea2b11f


Chapter . 3


「面对接近弟弟的狼——花样黑 没商量」



【艾斯篇】


先说说那位“大龄”同盟特拉法尔加·罗吧。


没错,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艾斯:还真别说,一提他我就来气!特么的比我弟弟大了可是整整7岁啊!还这么厚脸皮地贴上来想和我弟弟同盟!路飞叫他声“叔叔”都不为过好吗!阴险,太心机了!哼,罗是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些小九九,用什么“同盟”游戏吸引路飞注意力什么的简直弱爆了好吗!(嗯,艾斯是不会承认他很后悔没想到这个方法的)我的弟弟有我这个哥哥在,正眼都不会看你的(嘚瑟的不要不要的)哎哎,哪天抽了空去看看路飞吧,顺便好好告诉那个豹纹男有我这个哥哥在他是没戏的(结果某人当天下午就风风火火地出发了)


马尔科表示他已经习惯某人时不时抽的弟控风了,嗯,没人唠叨他的弟弟经还有些怪想念的……啥?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啊??一队长懵逼地揉揉他的菠萝头,没想出个什么所以然来,干脆不想了。


艾斯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喷嚏,心里还喜滋滋的想是不是他家弟弟想他了(事实证明他想多了)路飞果然还是比较喜欢他带来的肉啊……艾斯默默吃了一波飞醋,不过下一秒还是乖乖去烤肉了,谁叫弟弟是个吃货呢。


艾斯一定不知道,他那想把路飞宠上天的笑容是不曾见的温柔。


就像一团暴戾的火,在寻找到属于他的那盏灯的时候,放下了所有的骄傲,只想把自己的所有献上。


艾斯对路飞,就是如此吧。


即使知道未来他不可能永远陪在弟弟的身边,他也愿意交付自己的所有,即使是以燃烧生命为代价。


他从未后悔过。


一如他明白自己的爱一样。


他愿意守护那个人,仅此而已。


天空不知何时染上了血色的霞光,夕阳缓缓下沉,就像他的一生,从炙热的滚烫到温润的幽焰。

当潇洒恣意的男人笑起来的时候,整个天地都为之失色。


而能牵动他所有情绪的,只是眼前这个少年。


艾斯想,他们一定会是一辈子的兄弟的。


年少的誓言,守护的心愿,他永远不会忘。





罗:woc弟控太可怕了,烤个肉都一副思春的样子简直辣眼睛!我可以选择回避吗?!还有这死弟控一脸挑衅是个什么意思啊喂!你以为我愿意看你啊!(拔剑)


草帽团:(意思意思安慰)那啥,省省吧,我们都习惯了……


罗:……我可能有一个假同盟。


(貌似冷不丁喂了一口玻璃渣x)




Chapter . 4


「看谁都觉得行为不轨的弟控其实是个衣冠禽兽?」


【萨博篇】



萨博:嗯哼,最近好像总有些刺头儿不老实啊。呵,想打我弟弟的主意?也不先看看自己有几斤几两!我家欧豆豆这么善良可爱、又能打又能吃、眨巴个眼睛都能放电、小时候特软萌、脸无论什么时候都捏起来特舒服、声音也软糯的可以balabalabala……(咳咳,如果不是克尔拉故意咳了一下,估计某人说个三天三夜都没完orz)我家弟弟怎么可能看上你这个闷骚男!啊,虽然他船上那个绿藻头也是闷骚属性啊……不对,扯远了。那什么,罪恶的一代?拜托,别逗了,醒醒吧,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就算你再怎么牛逼,人家颜值可是放在那的,你们一个个长得奇形怪状的怪谁?我都不想说什么了。(恩,在哥哥的眼里路飞天下第一帅meng)什么?那个特拉男你说你有一大批迷妹?呵呵,装酷耍帅什么的,尽是一些摆不上台面的手段,我都不屑于用。(说着还不忘将垂到额前的一缕金发挑到一旁,本应看起来轻佻的动作却被他做得各种优雅矜贵)→哥哥你这样也很犯规的好么??这是来自颜控的呐喊!!


一旁的克尔拉见此已经扶额:“人家是王子病,咱参谋长可是不了得,贵族+绅士病,还病的不轻……真该叫他弟弟好好看看这家伙的笑面底下是怎样禽兽的!”而见萨博闻声挑眉看向她的时候却只得慌乱地移开胶在他身上的视线,暗自骂了声“妖孽”,耳尖悄悄染上了粉色。(啊哈,果然还是身体比较诚实啊,某人可真是魅力无限呢,虽然他没有这方面的自觉)


萨博靠在办公桌后的真皮转椅上,一条腿懒懒地架在另一条上。 克尔拉想,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连翘个二郎腿都带出了贵族般的高高在上。可再将视线从某人穿着西装的大长腿上移到那张脸上的时候,克尔拉只觉得呼吸一窒。


那双幽蓝的眼睛此时正闪动着被称为温柔的神色,看似平静的眸底实则暗潮汹涌。


任何人被他这样的凝视,都会沦陷吧,克尔拉自欺欺人地想,她才没那么肤浅,可那突然急促起来的呼吸却暴露了她的情绪。


萨博的嘴角挑起一抹愉悦的弧度,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连带着下巴坚毅的曲线都变得柔和了。


他的视线贪恋地流连在墙上——那儿贴着放大到几乎整个墙面的通缉令——那个少年正灿烂地笑着,仿佛不知何谓悲伤,胆子大到敢上天入地,一身用不完的劲,而遇到想守护的人时,绝对会拼尽全力——这就是他的弟弟,没有谁可以代替。


而一张被揉皱得看不清样子的通缉令同样贴在墙上,只能依稀看到特拉法尓加的名字,可见某人对其是有多大仇。


萨博眼底划过一道说不清的神色,似乎是懊恼自己的专属物就这么被别人接近了,而自己又无能为力的感觉。(毕竟哥哥们还是尊重弟弟的一切决定的。)


他缓缓从抽屉里捞出一打飞镖,倏地,一甩手间,一镖就稳稳地扎在了某个倒霉蛋照片的眼上,快的连克尔拉还没有反应过来,第二镖第三镖,嗖嗖地扎在通缉令上。


她有些不敢去看萨博此时的神色,因为这就是萨博生气时候的表情——面无表情,深沉到你以为他只是在思考,可实则……谁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有时候就这么看着一面墙一整天,什么也不做,只是泄愤般地投他的飞镖。


萨博突地笑出声来,却没有丝毫的快乐:“想入我的眼,你还早着呢,罗。”






罗:你这种给弟弟选媳妇的口气是什么鬼?!这种占有欲也是没谁了好么??


萨博:哼!想得美!像你这种死傲娇还不够我塞牙缝的!(某弟控似乎忘了他也是个死傲娇的事实……)




【TBC】


小小一更 

Sorry 因为是高三了 又要月考 越来越忙 

下次放假补上更新w

望谅解呐


2017.3.28

爱着路天使的各位安

评论(5)
热度(6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木君 | Powered by LOFTER